中秋活動推薦

圖片來源: https://goo.gl/e5vmEb

 

中秋佳節倍思親,你也打算趁中秋節回家鄉聚一聚嗎?其實除了回家烤肉吃月餅之外,還有更多好玩的中秋活動喔,你知道還有更多好玩的中秋活動嗎?

現在就跟小編一起挖掘這些有趣的中秋活動~

 

2015中秋活動推薦1: 烤肉真心話大冒險

最常看到的中秋活動就是烤肉啦!但是這樣烤那樣烤,都不會更有趣,最有趣的還是要來點烤肉不一樣的趣味活動,就像以前讀書的時候最常有的迎新送舊,也會有烤肉活動,然而如果把這個納入中秋活動裡,一定會讓整個中秋活動更有趣更難忘一點!

2015中秋活動推薦指數:5顆星

 

2015中秋活動推薦2: 騎車看煙火

相信各地政府還是會在該地方辦點在地的中秋活動,不過如果不想人擠人,那就親朋好友揪一揪,來個騎車看各地煙火的中秋活動吧!像是從台中騎到彰化,或是從彰化騎到雲林,這樣的短程追風行程,這樣別出心裁的中秋活動推薦,有空的話也可以試看看喔!

2015中秋活動推薦指數:5顆星

 

2015中秋活動推薦3: 抽牌遊戲

在中秋活動中,如果只是單單的中秋烤肉當然還是會覺得無聊,但如果在烤肉中納入我們最常在玩的撲克牌,那整個中秋活動就會變得更佳有趣多了,像是我們可以在撲克牌中黏上指定食物,或是先把惡整的食物弄好,再把食物名稱貼上去,以剪刀石頭布的方式,進行這個中秋遊戲,一定是超刺激又好玩的啦!

2015中秋活動推薦指數:4顆星

 

 

2015中秋活動推薦4: 跳格子

還記得小時候最常玩的跳格子遊戲嗎?在這個時候也可變成熱門的中秋活動推薦之一喔!可以先把指定的中秋食物準備好,然後在玩黑白黑白的遊戲或是剪刀石頭布的遊戲,看誰跳到那個指定的格子,就必須要吃指定格子裡的食物,可以說是有趣指數五顆星呢!

2015中秋活動推薦指數:5顆星

 

不管是甚麼樣的活動,中秋活動就是要讓大家更可以聯繫感情,讓大家能利用這樣的中秋活動,緬懷一下過去美好的時光或是跟親友相處的時光,小編幫大家整理的中秋活推薦都很值得玩看看喔,一定是有趣十足小編才敢寫入中秋活動推薦啦!

別忘了在中秋節中,也要買個伴手禮給親友喔,如果買膩了各樣的月餅,那麼來一盒別出心裁的巧克力禮盒,也是種特別的送禮方式呢!

 

中秋活動推薦  

中秋禮盒就送最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