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鈴木景點

 

今年春天除了櫻花,最熱門的莫過於亮眼的黃花風鈴木,現在正值黃金風鈴木開花季節,滿樹綻放出金黃色的花朵,美不勝收。這麼美的風鈴木當然要好好欣賞一下,現在就來介紹超熱門風鈴木景點,想知道全台風鈴木景點在哪裡,那就看下去吧~

 

黃金風鈴木介紹

原產於南美洲的黃花風鈴木,最大的特色是「有葉無花」、「有花無葉」。風鈴木有黃花、洋紅、紫紅等種類,其中黃花風鈴木最好照顧,因為病蟲害少,加上黃花風鈴木是環保署列名的空污防治計劃樹種,深受縣市農業單位的歡迎,所以中南部都見得到,也有許多賞風鈴木景點。

 

風鈴木景點1. 台中

台中北屯、太平交界的廍子、新光重劃區,新設立的公園、太順路、廍子公園、后里鄉三豐路沿線北自風鼓崎至大甲溪橋頭,道路兩側種植了成排黃金風鈴木盛開,擁簇而成了黃金花海。

 

風鈴木景點2. 彰化

芬園鄉彰南路、台1線彰化溪州段(國道1號以南)、二水山腳路往坑內坑步道、費茲洛公園都有漂亮的黃金風鈴木景點。

 

風鈴木景點3. 雲林

雲林科技大學後校園,有一整排風鈴木。北港鎮的防汛道路,由「水道頭文化園區」至「朝天宮厚生大樓」全長近300公尺的風鈴木也是漂亮的風鈴木景點。

 

風鈴木景點4. 嘉義

八掌溪堤岸、世賢路一段、自由、八德、垂楊、公明路等風鈴木景點皆已盛開。新港鄉溪北村159縣道9K處(朴子溪防汛道)也有整排的風鈴木景點非常壯觀。此外,嘉義還有一處被稱為是「賞黃花風鈴木秘境」,就位在鹿草鄉圓山宮,沿著河川一路蔓延的黃花風鈴木,成為初春時點綴河岸最美的金色布幔。

 

風鈴木景點5. 高雄

愛河沿岸、河堤社區、民族路文藻段、衛武營都會公園、興仁公園、鳳西運動公園、鳳山經武路、青年路、大寮捷西路、內門旗文路、凹仔底公園、高師大和平校區、鳥松澄清湖畔等地區,風鈴木都已經熱情綻放,形成一片黃色花海,美不勝收!

 

風鈴木經過冬天的落葉期後,枝條上花苞在春暖之際就陸續綻放出耀眼的金黃花朵,想要欣賞風鈴木,那就快點來這些風鈴木景點。小編已經去過台中風鈴木景點,金黃色的花朵讓人目不轉睛,來台中風鈴木景點,記得也要帶台中伴手禮coconia回家,才算是完成台中小旅行喔~

 

風鈴木景點2  

 

賞花吃巧克力,這才是最棒的賞花之旅>>>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