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熱量中秋禮盒

其實每年小編心中有三大可怕節日,分別是過年、端午、中秋,每逢這三大節日到來,感覺就像打開了邁向胖子的康莊大道,好可怕阿(~)。想知道我們吃的月餅熱量有多高嗎?看下去你就知道。

 

記者段楚禎報導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應景的月餅和烤肉自然不能少,營養師特別提醒,民眾要節制攝取這些高油、高熱量的食品,以分食的方式減量,多攝取膳食纖維、均衡營養。

 

月餅是高油、高糖、高熱量的三高食品,這類的精緻食品吃多了,人體會產生一定程度的負擔;而烤肉也是高油、高鹽的食物,面對中秋美食的誘惑,民眾若不節制當心會發胖。

 

市售月餅熱量從100500大卡不等,月餅因餡料內容物不同,熱量及營養成分略有差異,每100公克月餅(1.5個小月餅)熱量約360卡,油脂含量約35~50%,醣類約50~65%,僅含少量蛋白質。這類精緻醣類、含油較高的應景食物容易攝取到空熱量,是比較不均衡的飲食型態。

 

至於蛋黃酥一個約有250大卡,接近1碗飯的熱量,若吃了半顆就須要在主食部份減半,或慢跑30分鐘來消耗多餘熱量;月餅分食搭配健康烤肉組合,每餐熱量約600大卡左右,較不容易發胖。

低熱量中秋禮盒2

照片來源:mag.udn.com/mag/life/storypage.jsp?f_ART_ID=84067

 

每到中秋節,不論是公司或家裡都會被無窮無盡的中秋禮盒充斥著不過幸好,今年小編找到了這款低熱量的中秋禮盒,而且十分創新,有別於以往傳統的糕點類,這款低熱量中秋禮盒主要內容為牛軋餅、牛奶糖、巧克力薄片、巧克力豆,非常符合時下年輕人的口味~最重要是!!他是採用海藻糖製作~熱量減半,健康加倍,讓人吃了身體少負擔~

 

現在就快來看看時下最夯的低熱量中秋禮盒>>

還有好好玩的翻牌遊戲,可以拿免費巧克力>>

 

小編超推~獨家限定的牛軋餅

 

低熱量中秋禮盒3  

醇厚綿密的可可配上香脆可口的蘇打餅
咬下的每一口都可以品味到巧克力與餅乾的完美結合
海藻糖製作,糖度減半、健康加倍
讓巧克力保持可可原有風味,卻又不會流於過度甜膩

 

資料來源:卡憂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