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goB8VFlQ1eARPnpAADjcS01G0Q528  

森林系鄉村風婚禮是個不錯的選擇,有別於時尚華麗的婚禮,散發出一股樸實清新的氣息,為長久在都市繁忙的生活帶來不一樣的純淨感受。來欣賞一組森林系鄉村風的新娘手捧花圖片,沒有昂貴的花材,卻別具浪漫與清新。


 

 

1  

 

新娘捧花圖片type1. 多肉植物點綴清新

多肉植物是塑造森林系鄉村風手捧花的好素材,其樸素中略帶絢麗的色彩為手捧營造清新多變的氛圍。多肉植物中又以蓮屬最受手捧推崇。

 

 

 

2  

 

新娘捧花圖片type2. 淡雅的薰衣草

大片大片的薰衣草花海是新娘夢中的浪漫聖地,將薰衣草運用在手捧中自然也成了鄉村風婚禮的代表之一。淡藍色的薰衣草也彌補了藍色花材的種類稀少,很多浪漫新娘的大氣之選。

 

 

 

3  

 

新娘捧花圖片type3. 清新鮮綠的苔蘚

白綠色的組合也是森林系鄉村婚禮的典型,不過加了苔蘚的手捧更加自然清新。銀葉菊適當地銀灰色可以調節單純白綠的呆板,增添一絲絲低調的華麗感。

 

 

 

4  

 

新娘捧花圖片type4. 野花的自然芳香賦予手捧更多光彩

小菊花和野胡蘿蔔花是最具代表的鄉村花草,結合飛燕草、黃金球等匯成一束手捧煞是清新亮麗。結合和煦的陽光、微風、自然風格的婚禮裝扮,寧靜怡然。

 

 

 

5  

 

新娘捧花圖片type5. 繡球花是最常使用的婚禮花材之一

淡藍色、淡紫色的繡球與生俱來帶著清新文藝氣息,深受新人喜愛。

 

 

 

6  

 

新娘捧花圖片type6. 白綠色系譜寫雅致森林風

白綠色中夾雜暗紅的婚禮色板,將森林風的豐富多彩、各式植物的千姿百態、環境氛圍的雲淡風輕淋漓表達。

 

 

 

7  

 

新娘捧花圖片type7. 綠野仙蹤般的叢林浪漫

一束紛雜錯綜的叢林式手捧,猶如綠野仙蹤,各式色彩、造型的花材彙聚成繽紛清新的花束,給人帶來醒目的色彩及文藝感受。

 

 

 

8  

 

 

新娘捧花圖片type8. 禽類羽毛也是很好的裝飾花材

野雞羽毛、孔雀羽毛等也是很好的森林鄉村風情,融入了動物形態的手捧花束更增添了生動氣息,色彩上的跳躍也拉升了婚禮創意的空間,耳目一新。

 

 

 

9  

 

 

新娘捧花圖片type9. 海葵花作為主要的手捧花花材

海葵花也是鄉村婚禮手捧的摯愛,西式婚禮中更加常見。國內森林系鄉村風格婚禮中常用波斯菊,共有的輕盈飄舞姿態深受新人及花藝師的喜愛。

 

 

 

10  

 

新娘捧花圖片type10. 乾燥花手捧花可以保存更久

乾燥花也是塑造手捧花的好材料,勿忘我、小麥、秸稈、蘆葦、薰衣草、果實類都容易製作成乾燥花。乾燥花手捧倍添歲月的沉澱感,也更加容易保存。

 

 

 

11  

 

新娘捧花圖片type11. 清雅仙子鈴蘭作為手捧花花材

鈴蘭一直被視為叢林中的精靈仙子,一小束清雅的鈴蘭作為手捧花雅致動人,小小的鈴蘭將徐志摩的“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描繪得惟妙惟肖。

 

欣賞以上的森林系鄉村風的新娘捧花圖片,讓人有種在田園舉辦婚禮的親切感,簡單樸實的花材,更加凸顯新娘的靈氣純淨之美~ 即將結婚的新娘,不妨選擇森林系鄉村風的新娘捧花吧~

 

想打造獨一無二的夢幻婚禮,婚禮小物怎麼挑? 讓客人分享你們的幸福甜蜜的繽紛婚禮小物推薦特輯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