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婚禮遊戲互動  

圖片來源:http://goo.gl/kC1JU5 

如今的婚禮越來越獨具一格,婚禮遊戲也是花樣百出,妙趣橫生。在這樣一個喜慶的日子裡,客人們總是能夠想方設法來刁難新娘新郎,司儀也絞盡腦汁設計婚禮遊戲互動,讓客人也參與其中,讓婚禮氣氛達到高潮。以下小編就為準備結婚的新人提供幾個創意婚禮遊戲互動,幫婚禮氣氛炒到最HIGH!

 

 

 

創意婚禮遊戲互動1. 同甘共苦

遊戲前需準備好一對戒指,然後將戒指放入冰箱內將其冰凍成固體狀,在冰粒上塗上辣醬及蜜糖,注意不要將冰塊凍得太大,否則難以溶解。在遊戲開始時,取出這些冰塊,讓新人們用一起嘴將這些冰塊溶解,並取出其中的戒指,最後將戒指戴在對方的手上,並表達愛意。遊戲亮點是新人在眾人面前接吻。

 

創意婚禮遊戲互動2. 大紅花轎

這是一個有一定難度和趣味性的遊戲,還能夠讓人想起兒時的快樂回憶。遊戲時,由新郎的兩位兄弟扮成花轎,建議由一高一矮的兄弟組合,然後由新郎坐在上面並來回向來賓收集幾句不同的祝福,最好是指定不同方向的來賓,最後再坐著“花轎”跑回主桌,這樣可以調動全場的氛圍。

 

創意婚禮遊戲互動3.摸手識人

將蒙著新郎的眼睛,請出新娘4個好朋友,然後在4個朋友中摸出新娘的手。也可以請4位男士來參加這個遊戲,選錯的需進行懲罰。這個遊戲能讓來賓的焦點聚集在一處,還能考驗新娘新郎的默契。

 

創意婚禮遊戲互動4.誰知道比較多?

先準備極酸檸檬15,白紙數張及準備一些有關迎新郎與新娘的問題。由一位男賓客拿一碟檸檬。由伴郎發問問題,例如問新郎,新娘喜歡吃什麼水果,新郎及新娘需分別把自己的答案寫在白紙上,之後新郎要講出新娘的答案,而新娘亦要講出新郎的答案,如有一方答錯,就需吃一片檸檬,遊戲直至把檸檬吃完為止。 

 

創意婚禮遊戲互動5.蒙眼吃東西

新娘蒙著眼餵新郎吃奶油蛋糕,期間新郎不能用手觸摸新娘只能通過說話來提示,可同時邀請多位未婚男女上台參加,限時內比賽誰最快。

新郎蒙著眼睛吃掉掛在新娘頸後的九顆葡萄,期間新娘同樣不能做動作,只能用話語提示。

 

創意婚禮遊戲互動6. 以口當手 
把絲巾掛在新娘的頸上 , 在胸前打一個結跟著新郎要在指定時間內用口把絲巾結解開, 如用手解開或超過指定時間, 便要罰飲酒或唱歌等。當新郎要用口解開絲巾結時, 新娘和新郎會有很多有趣表情, 可引得哄堂大笑; 

 

創意婚禮遊戲互動7. 拉繩花球

經典的拋花球對場地的的大小有一定的要求,如果場地不夠大的話效果便出不來。而這個拉繩花球則解決了這樣的苦惱,由新娘手裡捧著花球,然後在花球下面準備幾根繩子,其中只有一根繩子是綁著花球的,請幾個未婚的女賓客上臺來拉繩子,誰拉中綁著花球的繩子的,花球就歸誰。

 

如果以前常常被新人欺負的親戚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好好惡整一下新人(開玩笑的啦!) 新人們也可以利用以上的創意婚禮遊戲互動順便讓未婚男女藉此彼此認識,說不定就因此成就了一對佳偶呢!那不就是喜上加喜了!^^

最後,讓來賓們提著別緻溫馨的小禮物回家,一起同享幸福甜蜜滋味!

手工巧克力喜糖全面75折起,趕快去預約>>>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