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79-2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coconia的私房美味巧克力-抹茶生巧克力!大家可能對coconia的生巧克力比較熟,但是可能還不知道coconia也有賣抹茶生巧克力喔!總之coconia雖不大但是卻是間充滿驚喜的神奇巧克力店! 現在就趕快帶大家先用眼睛品嚐coconia的生巧克力,小編就先為大家吃吃看啦=v=

 

 

 

DSC02367-2  

coconia抹茶生巧克力的盒子簡約時尚,看起來還真像珠寶盒,要是男生拿這個送我我可能會真的以為他要跟我求婚呢XD


 

DSC02368-2  

 

打開盒子跟生巧克力一樣有附兩隻叉子讓你好吃不用沾手~

 DSC02369-2  

~其實稍微靠近盒子就已經有股抹茶的香味淡淡地散發出來,令人味蕾都蠢蠢欲動了! 打開盒子整個抹茶的香氣撲鼻而來,是一種很新鮮的只屬於茶葉的清新香氣! 撒在巧克力上的抹茶粉像剛下過雨的青草般呈現鮮嫩的綠色!

DSC02372-2  

 

小編這就這就來享用美味的抹茶生巧克力嘍~抹茶巧克力的大小裁切真是完美的比例,真是討喜的綠色小方塊!讓你可以分兩口也可以一口吃下去回味無窮。

從冷度庫拿出來的抹茶生巧克力,吃下去很像冰冰的霜淇淋般。用咬齒咬下去像扎實的冰淇淋般的口感,一開始是嚐到微微的茶葉特有的苦味,接著抹茶的甘甜跑出來了!慢慢地用嘴巴的溫度讓它在嘴裡融化。

奶香跑出來了!!非常濃醇好像明治冰淇淋的奶香,好像在喝抹茶奶茶噢~

這抹茶生巧克力在口中的變化感受,就像是剛剛完成了一場像雲朵般輕飄飄的漂流,讓人忍不住從嘴巴中如打嗝般發出好吃的讚嘆。太美好了!是美味到讓人想要轉圈圈起舞的滋味~ˊwˋ

DSC02375-2  

 

~對不起~小編只要一回味起那滋味就會渾然忘我~都忘了要跟大家介紹一下coconia的生巧克力特色,coconia的生巧克力是用日本靜岡的抹茶粉,裡面是用比利時的白巧克力,還有伊思尼的無鹽奶油,難怪帶點微微的鹹味!但是這微微的鹹味抹茶巧克力就少了一味,總之不管哪一個要素都缺一不可才造就了這盒神之美味!!

 

每日限量發售,想品嚐神級美味請提早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