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2logo  

 

 

11月底了,大家應該有發現台中市的街道已經有聖誕的氣息嘍~每年台中市聖誕節最盛大的佈置非誠品綠園道莫屬啦~今年誠品綠園道的聖誕佈置也是充滿創意!讓小編趕快帶大家來觀賞一下!!

通常誠品一定會特別空下一個櫥窗做重點擺飾,今年的聖誕擺飾是小企鵝機器人~小編覺得看起來很像一條輸送帶,馴鹿要把小企鵝裝進禮物箱嗎? (oωo)

pagelogo

小企鵝和馴鹿太可愛了啦(∀≦)

 

接著櫥窗邊,靠近NOVA的大門處,看到的是一個用很多玻璃櫃堆疊起來的聖誕樹,每一個小玻璃櫃中都有木製的聖誕小物在裡面,而且每一個小櫃都有打燈喔!既是聖誕樹又是一個個展示的小玻璃櫥窗,真的很佩服設計者別出心裁的構想!

page2logo  

 

誠品綠園道走道邊的樹木也做了裝飾呢!很像聖誕樹伸出兩隻機器手臂,手臂上有分N端和S端,是吸走大家身上的東西,再隨機送給大家嗎?(強制交換禮物)XD小編亂講的啦~

 

另一側的大門放置了一個大貨櫃,上面貼了廣告紙寫著誠徵MR.SANTA”,下面印製驚喜直送,願望必達,所以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別人的聖誕老人嘍~而別人也有可能是你的聖誕老人喔~(純屬小編自己亂解釋)

page3logo  

 

接著就逛到後面的勤美術館,嘿!發現勤美術館也不一樣咧!這次每個小屋都會有一隻馴鹿,讓創作者自行去創作出一個空間與馴鹿相結合,一路上也有各式各樣新奇怪異的馴鹿造型。

page4logo  

 

左上角的小屋內擺設了像馬戲團中常出現的小舞台,讓參觀者可以進入拍照,發揮想像力創造屬於自己的有趣相片,彷彿參觀者也間接的參與了創作~

第二排右邊的馴鹿,眼睛很像眼線暈開的KUSO造型。

 

再走進去到了小廣場。小編告訴大家!這是誠品綠園道聖誕佈置最好玩的地方!一開始小編看到四周垂吊了各式各樣表情、人物的小盒子,以為只是觀賞的裝飾而已,後來發現大家紛紛從盒子下方把頭套進去拍照,哦!這才恍然大悟!盒子下方是空心的!!讓大家可以變成不同的!!太妙了太妙了!!

 

大家拍得不亦樂乎!大家都玩得好開心喔!其中美少女戰士的造型是大家最愛玩的。除了造型頭箱,還有很多小物可以讓你拍情境喔!像拍電影的攝影機、禮物,你都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創造出有趣的照片。小編覺得這樣的裝置藝術真的好讚喔!可以讓所有人一起參與互動!

page5logo  

 

廣場中央放置了一個超大的鏡面球,反射出的燈光好浪漫喔!大家可以一起來搖擺一下~XD角落還有一個扭蛋機,可以扭胸章做紀念喔~

 

最後看到的是巨大的聖誕老公公包裹夾娃娃機~要是真的能夾小編超想夾一個看看的!

page6logo  

 

小編後來進去誠品裡面後,發現還有一個隱藏版老鼠耶!最後就用這隻可愛的老鼠做結尾吧~

P1060514logo  

 

小編覺得誠品綠園道的聖誕節佈置都好棒喔!能為大家帶來美麗的事物,還能讓大家開心的笑!家人朋友情侶甚至是不同國籍的人相聚在一起,大家一起想動作一起拍照惡搞,不知不覺距離更近了!小編覺得設計師對社會的貢獻真的很偉大呢!雖然不一定有聖誕禮物,但是設計師就已經是大家的聖誕老人了!^ ^

 

一樣為大家來幸福暖意的美味小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