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8852_464953266850991_705420920_n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綱武】

去年與前年在高雄駁二及台北科教館的日本3D幻視藝術展造成熱烈討論,終於在今年12月要來台中了!!



一張震撼視覺的趣味Kuso照片,就會讓人樂於傳閱分享,更何況是自己在裡面參與二次創作的照片,當然會激發苦於提供精彩內容的部落客、facebook版主,主動分享的動能。

Trick Art 日本3D幻視藝術展-奇幻異世界」於128日起在台中世貿中心大規模展出52幅幻視畫作,規劃成六大異想〝視〞界,提供了時下社群文化,「以文會友」、「以圖會友」的豐富媒材,讓人置身在不同的異想情境中腦力激盪、發揮創意,參觀者把自己當成主角,以KUSO的方式融入各式3D畫作之中,再利用相機二次創作成一張張別出心裁、獨一無二的相片,藉由網友病毒式的傳播,產生了四兩撥千金的全自動化市場行銷模式,日前受邀巡迴於日本.美國.新加坡.香港.韓國.印尼等地展出,佳評如潮,迅速突破了二千萬人次觀展的輝煌紀錄。

Trick Art 日本3D幻視藝術展」突破了已往畫展單向視覺的傳達模式,讓觀賞者以互動的方式進入畫作之中,與藝術家共同創作出虛實合一的畫面,讓不明究理的網友産生出超乎常理的視覺感受與驚訝莫名的心靈震撼,並樂於主動傳閱分享,發揮了後續爆炸性的閱眾倍增效益,是傳統藝術搭上網路特性,成功達成市場行銷目的的良好範型。

 

PS.波多野結衣也將於1216日上午親臨台中世貿奇幻異視界-3D幻視藝術展喔!

  

日本3D幻視藝術展-奇幻異世界展覽資訊

奇幻異世界6大主題展區:「真假難辨 3D幻視」主題區、「魔幻空間 3D不思議」主題區、「回到過去 3D經典畫廊」主題區、「海洋之星 3D海生物」主題區、「頑皮世界 3D動物玩國」主題區、「洪荒歷險 3D古生物」主題區
奇幻異世界展覽地點:台中世貿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天保街60)

奇幻異世界展覽期間:2012128日起至2013310日止(除夕休館)

奇幻異世界展覽時間:平日上午1000 ~ 下午600

  假日上午  900 ~ 下午600

奇幻異世界展覽票價:單人250/雙人(12/7前預售) 450
~2012年底真是嗨翻了!聖誕、跨年、過年,又有這麼酷炫的展覽!趕快跟朋友或情人一起去日本3D幻視藝術展-奇幻異世界,創造一張超搞怪超有創意的照片吧~!

 

一樣令你大衝擊的思議美食

 

 

 

資料來源:sina新浪新聞、日本3D幻視藝術展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