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主動表白

  圖片來源:http://goo.gl/Yy6nHN

表白對男人來說司空見慣,但對女人似乎有些難度。當然,也只是似乎而已,就像很多看上去複雜的事情實際行動起來一點也不難。對你來說,困擾的一定是最初難以主動開口、擔心表白後遭到拒絕覺得很丟臉……這些困擾都不是問題,想要與心中他的共度愛河,這樣表白就可以!5個女生主動表白戰術,加持你的戀愛戰鬥力。


女生主動表白戰術 1.表白過程中,需要注意的是?

在接觸對方的過程中,仔細觀察對方反應非常必要。如果感到對方有一些為難困惑,那麼就適當調整自己的行動策略,變直白為迂回,變單刀直入到側面進攻。

很多人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總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其實是弄巧成拙。應以雙方共同感興趣的話題為主,別讓局面變成自己的個人脫口秀,在幽默風趣同時,也注意刺激對方的話題和談話欲望,培養共同意識和默契,增加二人相處的舒適感,讓他越來越喜歡與你在一起,這樣才能提高最後的表白成功率。一句話總結就是,不是“讓對方接受自己”,而是“讓彼此接受對方”。

 女生主動表白戰術 2.迂迴告白 之後需要認真觀察
 

迂迴告白之後,要好好觀察對方的一系列反應。

迂迴告白的目的,就是運用小心機暗示引導對方產生追求你的想法。因此,你需要拐彎抹角又恰到好處的向對方傳達自己好意,讓對方反過來追你,這才可謂是大大成功。

只是有時,對方也會刻意和你保持距離,這樣多半代表他對你沒有特別興趣,到了這一步,過於糾纏就是NG行為,所以不妨按照安全距離規範和他相處,做不成戀人還有其他相處方式,無論如何主動權都在你手中,可以任你決定。

 

女生主動表白戰術3.他不動你就進
很多男人在收到迂迴告白的信號之後,都會多少有所察覺,但還有一些人不會明確表達自己的態度,含糊其辭讓人難以捉摸。如果你不想放棄,最有力的方式就是擺脫迂回,直接向他告白。因為看情形,面對一個不解風情的男人,暗示再多也無濟於事,乾脆不如打開天窗說亮話直奔主題來得更直接有效,否則你的心意無法被對方領會,你期望的戀情想要開始,恐怕遙遙無期,不如讓行動更“兇猛”一些!

 女生主動表白戰術4.就算被拒仍然光明磊落

即使被拒,也要狠狠表揚一下勇敢的自己!

如果被拒的命運降臨到自己身上,你要做的不是後悔,而是感謝這個勇敢的自己。如果被對方乾脆拒絕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起碼問題拋出去收回了一個明確答案,總好過石沉大海模棱兩可讓自己摸不著頭腦,整天在糾結中度過。所以即使被拒,你的愛情也是光明磊落,你在他面前的姿態也一樣不輸尊嚴,甚至更勇敢。
 

女生主動表白戰術5.不當戀人的另一種快樂
戀人不一定是你們相處的唯一方式,和自己喜歡的人也能保持朋友關係。剛被拒時肯定有一段陣痛期,但隨著時間流逝,剩在回憶裡的都是美好,因為對方的魅力和你的心胸,你們可以變成很好的朋友。

不把他作為男人喜歡,而是作為一個人的喜歡,這種感覺轉變會讓你發現人與人之間關係的神奇微妙,也能讓你的人生更開闊,因為他作為另一種身份在你身旁,參與你的人生歷程,也許比最初想像的關係更合適。

 

女孩主動表白在現在已經沒什麼好丟臉了!其實有些男孩子很被動,也許你不開口,你們的關係永遠就只是這樣,愛情是平等的,就別管是誰先跨出那一步吧!

 

女孩兒~coconia給你勇氣,給你加持戀愛必勝!! 最多人買的告白巧克力看這邊>>>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