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8151529188  

每次看到一些求婚影片,小編總會像影片中的女主角般莫名的感動,為男主角的深情真摯的告白所觸動,任何的女孩都無法抵擋這樣的場景!女孩子難免會幻想浪漫的求婚方式,男生個性比較大辣辣一些可能沒有很在意這些細節,但就不妨為了你們愛情歷程中重要的這一刻,精心策畫一下吧~

 

 

求婚方式1.甜點時刻求婚

你可以提前讓主廚把鑽戒放在甜點裡,當女友吃出來時單膝跪地,說出你的求婚告白。如果怕女友誤吞鑽戒,可以提前點一道女友最喜歡吃的甜點,當侍者端著上面刻有“marryme或者嫁給我!的甜點上來,女孩子一定會被感動的。

 

求婚方式2.紳士唱起情歌

如果男主角有足夠的才藝,可以在甜點的時間藉故離開一下,然後突然出現在舞臺上,唱一首最能代表你的感情的情歌,在全場達到高潮的時候,你下臺向女友走過去,單膝跪地,拿著鑽戒,請求她嫁給你。

 

求婚方式3.音樂噴泉求婚

你可以帶女友來到一個有音樂噴泉的地方,你可以讓女友閉上眼睛,說有一個人會在這裡,等她數到10睜開眼睛的時候正好噴泉開始了,你捧著鮮花出現在她面前,單膝跪地,說你就是那個一直在這裡等她的人,然後請求她嫁給你。

 

求婚方式4.風情的海邊求婚

如果你們有足夠的時間和金錢,不妨去一趟海邊,當日暮西沉,在熱帶風情的海灘上,你告訴她你撿到了一個貝殼,要送給她,當她打開時發現了裡面的鑽戒,這時你單膝跪,請求她嫁給你。

 

求婚方式5.家庭聚會,親友團大贊助

你可以聚集好友或者家人一起吃飯,然後在席間當眾發表求婚宣言。也可以提前和家人好友串通,讓他們幫你拉出你願意嫁給我嗎?的橫幅或者一些DIY的小旗子,為你求婚搖旗呐喊,你則單膝跪地,向女友真情告白。

 

其實啊~女人是非常好滿足的,不需要太多花俏華麗的求婚方式,有時候只是很簡單的言語,只要男人真誠地告訴女人希望與他過度此生,女人就已經深深被你所打動了。

 

求婚或表達你的愛意時,100%成功打動女生的小物,不是鑽石也不是花束,是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