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81-2  
自胸中滿溢的炙熱愛意

 

 

今天小編要為大家帶來coconia手工巧克力秋冬燒燙燙剛上市的新口味酒心巧克力。coconia手工巧克力繼原本的櫻桃酒心,又再推出的兩款新口味的酒心巧克力喔!分別是威士忌酒心&伏特加酒心,哇~真是太幸福了!可可小編這就迫不及待的趕快來嚐嚐看!

DSC09482-1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酒心巧克力~將將~看看這盒子的包裝,真是精巧別緻!四顆裝看起來不多也不少,送禮感覺起來也很高尚呢!如果是想送給暗戀的對象XD又不想一下就識破意圖不軌,送這樣的禮物挺合適的喔~因為不多不少,既像有情又似友情,情意不多不少剛剛好。

DSC09485-1  

首先介紹的是威士忌酒心,是黃色的線條,讓可可小編一直聯想到皮卡丘的可愛色調。通常建議大家品嚐酒心巧克力時要整顆品嚐,因為裡面是整顆滿滿的液體內餡,今天小編就幫大家剖開讓大家見證一下裡面的酒液有多少。

DSC09491-1  

~小編還來不及切好酒液就整個奔流而出,真的是滿滿一整顆!!馬上酒香四溢!

DSC09492-1  

~入口滑順,酒味並不嗆口,帶點煙燻麥芽的微微甜味,吃完後舌頭會感覺到威士忌熱熱的餘韻餘味十足,黑巧克力的醇苦味來收尾真是完美!

DSC09497-1  

接著介紹的第二款藏心巧克力是伏特加藏心,是綠色線條。

清新的檸檬伏特加香氣,這一款就有一點微辣快感,但一樣也是很好入口的!黑巧克力的醇苦味也剛好為伏特加的辣味做了完美的緩和。

小編酒力很差,怎麼就已經感覺好像有點臉紅紅的,微醺的感覺好舒服啊~(輕飄飄~)

(由於酒心巧克力實在不好切,這一次小編手殘切得很醜就不放照片了,不過一樣也是整顆滿滿的酒心喔!!)

DSC09513-2  

酒心巧克力真的很適合秋冬享用,入口後身體會微微熱熱暖暖的,感覺很舒服!而且這一次的酒心巧克力都是採用較烈的酒去製作,很推薦男士們品嘗喔!但也很適合喜歡小酌的女性,並不會很嗆口,而且小編想像要是送給心儀的女生,吃下去後臉有點紅紅的樣子,不知道她是害羞還是微醺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現在有機會免費品嚐看看這一季的新款酒心巧克力嘍!

怎麼吃到免費的酒心巧克力請看這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