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小編要再讓大家更清楚一點烏干達巧克力吃起來到底如何?於是小編再幫大家吃了一次XD(大家心中OS:其實小編你是想自肥吧) 好啦~馬上將今天的主角請上台~Coconia  85%烏干達生巧克力

生巧克力3  

 

 

貼心附上顏色很繽紛的免沾手小叉~

生巧克力4  

 

 

烏干達生巧克力原料是採用歐洲進口調溫巧克力,

ㄟㄟㄟ~調溫巧克力是什麼?? 通常都用在高級巧克力原料上,外國的高級手工巧克力也幾乎都是使用調溫巧克力,調溫巧克力是調溫步驟是為了穩定巧克力內可可脂的結晶體,免調溫巧克力因為內部的可可脂已被抽掉並使用植物油代替,所以就不需要調溫的這道手續。

 

調溫巧克力跟非調溫吃起來差在哪呢?主要差在巧克力融化的速度,也就是所謂的順口、化口性難怪小編小時候吃那種便宜的巧克力磚,越吃越覺得喉嚨卡痰的感覺!!

 

而且啊~植物油就是造成吃巧克力容易胖的元兇,真正的巧克力,熱量是很低的!所以說coconia的巧克力真的不用擔心發胖喔!

正點的正點的來了!! 客官們注意啦~小編要為您揭開巧克力蓋子了!!

 




你看看你看看我們的烏干達美人
~~真是太迷人了~

3  

 

剛從冰箱取出,放進嘴裡,哇~好順好順的融化在舌頭上,一點點苦味在裡面,像黑咖啡很純的苦味,但是並不是像黑咖啡那樣苦到底。有那一點點的苦味讓它更加迷人了!!

4  

整個攻占我心啊~就像小當家裡面會出現的背景,小編馬上掉進了美麗的花海中~~ 四周生冷的水泥牆感覺馬上變成了落地窗的城堡,要是在再泡上一杯紅茶,OH~BRAVO的下午茶呀~實在太順太好入喉了,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接著一口!! ()

 

2

 

小編真的舉超大的拇指真心推薦!!烏干達生巧克力真的太棒了!!是不是也想親自嘗嘗這美麗的生巧啊~

現在有一個機會可以免費試吃烏干達生巧克力喔~趕快去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