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_133545  

 

 

 



將將將將~有鑑於coconia剛跟大家say hello不久,大家可能對我們還不是很了解,所以coconia老闆特地為了大家準備了一份見面禮,請大家嚐嚐看咱家的巧克力到底有多好吃,讓你親自吃吃看就知道啦!! 就讓我們趕快來看看部落格活動辦法~

 

報名資格:只要你有部落格(Blog)且愛吃巧克力,男女不限。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12/10/15活動報名

2012/10/16~2012/10/19整理寄出

2012/10/22~2012/10/31試吃期間與文章撰寫上傳至個人blog

2012/11/06公佈得獎名單

 

登記索取:

請於活動網站的報名表單內留下您的相關資料,就成功完成登記囉。由報名名單中選出20位網友,由COCONIA提供85%烏干達生巧克力15/試吃介紹。

 

試吃回文:

1.報名試吃COCONIA blog徵文活動的網友於收到85%烏干達生巧克力後試吃,並於指定日期內,於個人部落格上show出試吃照片和試吃感想,將blog文章連結寄到指定信箱 service@krweb.com.tw,並於信件標題打上COCONIA85%烏干達生巧克力試吃回文+編號(入選編號將公佈在活動網上)通知即可完成。

2.再從20位回文網友當中挑選出2位優選的網友,優選獎品由COCONIA提供的12入摩登酷黑藏心禮盒+限定66%生巧克力(30)提貨劵】

 

評選方式:

文章內容評比(50%)、圖片內容評比(50%)作評分

 

參加者義務:      

1.          參加者作品,COCONIA有權以任何方式發表。

2.          參加者不得借用或冒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覺即取消資格,並自負法律責任。

3.          可使用影片、相片、文章等方式撰寫。

4.          活動結束後COCONIA會選出好的圖片文章內容,並在此活動網站和COCONIAFacebook粉絲頁上公告得獎名單。coconia粉絲團

 

注意事項:

1.     若索取試吃未在指定時間內發表試吃文章者,主辦單位將回收試吃產品,參與試吃者需將全新狀態且未過期之試吃商品(85%烏干達生巧克力)無條件歸還。若無法歸還全新狀態之巧克力,則需支付商品等值金額予COCONIA手工巧克力專賣店

2.      報名資料填寫需完全正確,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3.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辦法之權利。

 

~老闆有沒有很夠阿莎力啊~ 烏干達生巧克力小編真的跟大家掛保證超好吃!!吃不到你一定會流淚! 趕快趕快去報名~

我要報名吃免費烏干達生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