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巧克力1 

來看看可可小編桌上這一盒是什麼呢?好開心喔!!coconia烏干達85%生巧克力耶!!好開心喔!!趕緊來看看吧!!

生巧克力2 

黑白棋盤格的包裝,小編覺得還滿搭生巧克力的,簡單的包裝,搭上簡單的生巧克力喔!包裝背後貼心的寫上保存日期喔!讓您能在最新鮮的日期內享受美味的巧克力喔!

生巧克力3 

一打開外包裝,就可以看到coconia的介紹喔!告訴大家,coconia想要呈現給顧客最好的風味,連保冷劑都有如此可愛的包裝,就知道coconia真的很細心喔!!!

 生巧克力4

側邊也有標註需冷藏,和巧克力的口味,打開後可以看到簡單的叉子,再打開才會看到巧克力喔!可可小編真的覺得這個包裝真的做得很精細呢!!

生巧克力5   

可可小編覺得一看到生巧克力的樣子,就有種心要融化的感覺喔!!切開一小塊放進嘴裡,巧克力柔順的溶化在嘴中,很香醇的巧克力味,吃完真的好幸福喔!!下午茶的時刻只要來一塊,感覺精神都來了呢!!!可可小編私心大推喔!!快點試試吧!!精品級下午茶點,OL蹺班也要去排隊!!

 

 

 

趕緊加入coconia手工巧克力粉絲團<<幸福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