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巧克力保存

 

 

在店裡的時候,常常有人會問可可小編,手工巧克力要怎麼保存呢?手工巧克力保存多久呢?就讓可可小編來告訴大家吧!

 

coconia手工巧克力保存-儲存方式及嚐味期間

coconia所有商品皆為天然食材,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商品請放置於低溫處(建議於18℃以下),並於7日內食用完畢為最佳。

 

coconia手工巧克力保存-短時間內無法冷藏產品,於常溫下可保存多久

本店商品屬於冷藏保鮮食品,若無法即時冷藏保存,請將產品置於陰涼處並請勿置放超過2-3小時,以免影響產品品質。

 

coconia手工巧克力保存-手工巧克力正確食用方法?

建議先至於常溫下3~5分鐘,並小口品嚐,如此才能體驗巧克力完整的風味。

 

coconia手工巧克力保存-素食可食用嗎?

本店部分商品製作時有加入鮮奶、鮮奶油或酒類等,若為全素者,較不適宜食用。

 

手工巧克力保存是很重要的喔!之前朋友送可可小編的coconia就因為小編捨不得吃所以放到過期,可可小編超心痛的辣!!所以大家買到手工巧克力要記得好好保存喔!巧克力精品,超有質感超美味的手工巧克力!!

 

 

 


 

趕緊加入coconia手工巧克力粉絲團<<幸福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