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nia手工巧克力專賣店  

 

手工巧克力真的是讓人很幸福的夢幻逸品喔!快跟小編可可一起來看看coconia手工巧克力專賣店是如何打造幸福的呢?

 

coconia手工巧克力專賣店-幸福的開始

2011年立夏,一個小生命的誕生讓英國童話「COCONIA」這個故事開始成真...,為了保護自己所愛的人而努力、奮鬥,只為了看見他們快樂的幸福笑容。

在反覆思索及評估創業類型後,決定就是手工巧克力。除了本身對巧克力的熱情外,巧克力也是最令人感到幸福且健康的甜點,於是決定致力於手工巧克力的開發與創新。引進歐洲精緻與專業的技術,採用進口頂級調溫巧克力的原物料,以及堅持新鮮手工現做,融合經典與現代的巧克力新口感,與大家共創心幸福!

 

coconia手工巧克力專賣店-捨不得停手的幸福

coconia」是什麼意思阿?這是每位客人看到店名的疑問,其實,很簡單,就是「ㄎㄡㄎㄡㄋ一ˋ」(台語:一直拿),每位客人聽完,都覺得太貼切了!

因為我們的巧克力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一直拿,停不了呀!當然,coconia」也剛好是一個英國童話,故事中的主人翁為了保衛家園,歷盡千辛萬苦,而我們也剛好,為了讓剛出生的小寶貝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無憂無慮的生活,所以我們決定以可以讓人感到幸福的「巧克力」為出發點,共同打拼一個幸福的園地!

 

如果來到台中,別忘了來到coconia手工巧克力專賣店和我們一同分享幸福喔!!

 

coconia手工巧克力專賣店

http://www.coconia-chocolate.com/

 

coconia手工巧克力專賣店-幸福在那兒

台中市北區成功路496

 

coconia手工巧克力專賣店-來電幸福

0422599900

 

趕緊加入coconia手工巧克力粉絲團<<幸福就此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