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6.jpg

送了這麼多中秋禮盒,也收了這麼多中秋禮盒,是不是想換換新口味呢?coconia繼去年中秋禮盒-冰淇淋月餅大好評,今年一樣限量發售唷!接下來就讓小編帶著大家看看今年的中秋禮盒-冰淇淋月餅的開箱介紹吧。

 

先來看看coconia中秋禮盒-冰淇淋月餅的照片。使用保冷功能極佳的保麗龍裝著,再加上可愛的蝴蝶結,跟一般收到的中秋禮盒還有冰淇淋月很不一樣!讓小編少女心又萌發了。

 

迫不及待的打開coconia中秋禮盒-冰淇淋月餅,印入眼簾的一樣是四個包裝精美的冰淇淋月餅,包裝上就很清楚知道每個口味是什麼。一盒中秋禮盒裡面總共有八個冰淇淋月餅,一個口味正好兩個,不用擔心吃不夠的狀況。

 

拆掉外包裝,四種不一樣口味的冰淇淋月餅出現囉!而且每個口味還有不一樣的造型,像是當作下午茶一次吃一顆,或是朋友來家裡當作招待,coconia中秋禮盒-冰淇淋月餅也非常適合唷!

 

coconia中秋禮盒-冰淇淋月餅,第一個切開的口味是養樂多優格口味。切開脆皮巧克力的外皮,扎實的冰淇淋內餡,像極了養樂多冰沙。吃在嘴裡層次豐富,黑巧克力的外皮中和了養樂多優格冰淇淋的甜度,很適合給喜歡清爽口感的人。

 

coconia中秋禮盒第二款冰淇淋月餅是伯爵紅茶口味的。入口後茶香環繞口中,黑巧克力搭配著一點微甜,整個伯爵茶與黑巧克力的搭配又多出一個新層次。

 

coconia中秋禮盒第三款冰淇淋月餅是經典黑巧克力口味。香濃滑順的巧克力內餡微甜,與外皮的黑巧克力搭起來剛好是不甜不苦的口感,吃起來恰到好處!這款冰淇淋月餅非常適合給喜愛巧克力的人吃,每一口都能讓你沉溺在巧克力包圍的喜悅裡。

 

coconia中秋禮盒第四款冰淇淋月餅是抹茶紅豆。嚴選品質優良的靜岡抹茶製成厚實的冰淇淋內餡,搭配上每顆都渾圓飽滿的紅豆,濃郁的抹茶香氣搭配著外皮的黑巧克力,在嘴裡先是抹茶的微苦,黑巧克力融化的巧克力香以及紅豆的微甜,三者搭配的剛剛好,讓這款冰淇淋月餅甜而不膩,想要一口接著一口。

 

coconia中秋禮盒嚴選比利時巧克力製成的脆皮巧克力,搭配上精挑細選各地優良的食材,製作出美味可口,造型精美又好吃的冰淇淋月餅,讓已經吃膩傳統月餅的妳,增添了一股新的中秋節滋味。現在就讓coconia中秋禮盒-冰淇淋月餅讓你分送親友以及自己獨享都能有冰涼好滋味。

 

中秋節新選擇,coconia冰淇淋月餅陪妳一起過中秋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