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nia七夕巧克力1.jpg

 

 

七夕即將到來,送給情人的禮物準備好了嗎?coconia七夕巧克力熱騰騰出爐囉~禮物還沒選好的看這邊,小編一次開箱兩款coconia七夕巧克力-星空相戀&心心相映禮盒,想買巧克力送情人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coconia七夕巧克力2.jpg

coconia七夕巧克力推薦-職人手作限定星空相戀巧克力

這次的coconia七夕巧克力真的是連外盒都超~美~的!

古典貴氣的紅色包裝,和東方情人節-七夕非常的Match,開盒後,古典外盒裝著六顆唯美的星球,整個夢幻到不要不要的,都還沒吃小編就要醉了~

coconia七夕巧克力3.jpg

星空造型巧克力真的超美,加上師傅還特別做成球形,立體感立刻從2D躍升成3D,鏡面的質感,拿在手中就像珠寶一樣,讓人感受coconia七夕巧克力非比尋常的用心。

 

 

coconia七夕巧克力4.jpg

coconia七夕巧克力-星空相戀禮盒,裡面總共有三種巧克力口味,紅色是覆盆子玫瑰、深藍色是檸檬茉莉、淺藍色是蜂蜜抗菊,咬一口,口中充滿豐富的花果香,微苦的黑巧克力外殼搭配香軟的甘納許,甜而不膩的口感,讓人覺得好~幸~福!

 

小編覺得這款coconia七夕巧克力是很適合送給男生的禮物,比起一般可愛的巧克力造型,星空巧克力的外型中性、口味苦中帶甜,不知道要送什麼給男朋友的女孩們,coconia星空相戀巧克力是很好的選擇喔!

 

coconia七夕巧克力5.jpg

 

coconia七夕巧克力推薦-心心相印禮盒

心心相印巧克力走的也是個紅色古典風~不過比起星空巧克力,又多了一點女孩的柔美,浪漫中帶點可愛氣息。

 

 

coconia七夕巧克力6.jpg

coconia七夕巧克力-心心相映禮盒,總共有五種口味,除了門市經典熱賣的覆盆莓、百香果和抹茶百香藏心,這次因應七夕特別製作了玫瑰和草莓兩種口味,內餡酸甜中帶有剛剛好的香氣,非常好吃,小編吃完都覺得有點失落,真想再來一顆!

 

這次的coconia七夕巧克力推薦就先告一段落囉。不得不說,每年coconia七夕巧克力都讓小編感到再一次的驚艷,不只外型精緻,苦甜風味搭配均衡,會讓人忍不住一顆接一顆!

 

殘酷的來了,2017coconia七夕巧克力-星空相戀&心心相映禮盒都是限量的唷!所以想在今年七夕送巧克力給情人的大家,事不宜遲,趕快下訂吧!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coconia七夕巧克力7.jpg

coconia七夕限定巧克力,給最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