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七夕活動.jpg

圖片來源:https://goo.gl/451Dc9

 

一年一度的浪漫七夕情人節又要到了,你是否安排好當天的約會行程了呢?還沒有準備的朋友快來看看這篇2017全台七夕活動資訊介紹文,最完整的2017全台七夕活動資訊都在這裡,快來看看當天的約會好去處有哪些吧!

 

2017全台七夕活動資訊:農純鄉七夕浪漫情人橋星光半程馬拉松

厭倦傳統充滿粉紅泡泡的七夕活動了嗎?喜愛熱血運動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2017全台七夕活動喔!由台中市政府舉辦情人橋星光半程馬拉松今年正式邁入第三屆,和心愛的他一起在滿天星斗下跑過浪漫情人橋,即便滿身是汗確然仍是彼此心中最美的記憶,完賽後還可以獲得精美情人鑰匙完賽獎牌,最熱血的2017全台七夕活動非他莫屬囉!

 

2017全台七夕活動資訊

七夕活動地點:大坑情人橋

七夕活動時間:826

 

到台中參加路跑外還有這些景點可以去

 

2017全台七夕活動資訊:大稻埕河岸音樂季煙火節

台北最盛大的夏日音樂季已經拉開序幕囉,喜愛音樂的朋友趕緊來參加這個2017全台七夕活動吧!在風光明媚的河岸邊享受清風吹拂,沉浸在不同風格的音樂洗禮之中,七夕當天還有精彩的煙火表演,吃完情人節大餐後不妨帶著另一半到這個七夕活動現場走走吧。

 

2017全台七夕活動資訊

七夕活動地點:大稻埕碼頭、馬場町紀念公園、古亭婚紗公園、美堤和大佳河濱公園

七夕活動時間:617~826日每周六

 

2017全台七夕活動資訊:台南七夕愛情嘉年華

浪漫的情人節夜晚,到古城台南感受不同的七夕氛圍吧!台南市政府舉辦了內容豐富的七夕活動,邀請佳偶們一起到台南尋月老、說故事、品美食、聽浪漫、躍幸福,想感受七夕月下幸福的台南古城,就趁這個機會帶著愛人來參加這個2017全台七夕活動吧!

 

2017全台七夕活動資訊

七夕活動地點:台南市多區

七夕活動時間:85~28

 

以上這些2017全台七夕活動資訊提供給大家,身為貼心情人的你趕快計畫浪漫的約會行程吧!除了浪漫的活動規劃外,七夕情人節禮物當然也不能少,用苦中帶甜的精緻巧克力禮盒擄獲他的歡心吧,最棒的七夕情人禮物就在coconia手工巧克力

2017七夕活動1.jpg

幸福七夕情人節禮物,coconia手工巧克力禮盒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