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脆皮冰粽1.jpg

 

吃膩了又油又膩的肉粽嗎?今年端午節你有不同的選擇,眾所期待的coconia巧克力脆皮冰粽酷涼上市啦!去年一推出就獲得廣大好評的coconia巧克力脆皮冰粽再次到來,一起來看看2017年端午節的coconia巧克力脆皮冰粽有什麼特別之處吧!

 

巧克力脆皮冰粽2.jpg

和其他的coconia精美禮盒一樣,coconia巧克力脆皮冰粽禮盒也有可愛的提袋、保冷保麗龍盒子以及漂亮的大紅色蝴蝶結緞帶,整套提去送禮,好看又有面子,絕對是端午送禮第一選擇喔!

 

巧克力脆皮冰粽3.jpg

看到包裝這麼漂亮的coconia巧克力脆皮冰粽,小編都捨不得拆了,不過為了把最好的coconia脆皮冰粽介紹給大家,小編還是要來忍痛開箱囉!

 

巧克力脆皮冰粽4.jpg

打開保麗龍盒的蓋子,一顆顆小巧可愛的coconia巧克力脆皮冰粽正式亮相啦!一份禮盒共有6顆巧克力脆皮冰粽,卡茲巧克力、夏日百香果和伯爵紅茶口味的各有2顆,全家人分著吃每種口味都吃得到喔!

 

coconia巧克力脆皮冰粽:卡茲巧克力

巧克力脆皮冰粽5.jpg

接下來就帶大家來看看coconia巧克力脆皮冰粽的各別口味吧!第一個要看到的是卡茲巧克力口味的巧克力脆皮冰粽,以易拆的紅色蝴蝶結取代包裹粽葉的棉繩,讓你端午過節有能有新的吃粽體驗!

 

巧克力脆皮冰粽6.jpg

選用比利時進口頂級黑巧克力為食材,外層脆皮是苦甜黑巧克力,內層則是綿密巧克力冰淇淋,吃得到巧克力的微苦和香氣,使得coconia卡茲巧克力脆皮冰粽吃起來甜而不膩,是黑巧克力愛好者的最佳選擇!

 

coconia巧克力脆皮冰粽:夏日百香果

巧克力脆皮冰粽7.jpg

第二個coconia巧克力脆皮冰粽是熱情陽光的夏日百香果口味,讓你一吃就能感受到熱帶水果帶來的冰涼消暑!

 

巧克力脆皮冰粽8.jpg

夏日百香果巧克力脆皮冰粽使用歐洲進口的新鮮百香果果泥,將果泥加入白巧克力脆皮和冰淇淋中,沒有過於甜膩的不適口感,只有新鮮百香果的酸甜清爽,絕對是夏日解暑的最佳冰品選擇!

 

coconia巧克力脆皮冰粽:伯爵紅茶

巧克力脆皮冰粽9.jpg

最後一個要帶來的coconia巧克力脆皮冰粽,是英式風味的伯爵紅茶口味,相較於黑巧克力的深沉濃郁和百香果的熱情奔放,伯爵紅茶優雅恬靜,為端午冰粽帶來新的口味詮釋。

 

巧克力脆皮冰粽10.jpg

加入英國進口的唐寧伯爵茶茶葉,可以吃到濃郁茶香和淡淡的佛手柑香氣,清爽舒適的味道中和了白巧克力原有的甜味,讓夏日冰品也能如此溫順淡雅,午後點心時間,來杯好茶配上伯爵紅茶巧克力脆皮冰粽吧!

 

巧克力脆皮冰粽11.jpg

提醒大家,coconia巧克力脆皮冰粽均不含防腐劑、冰淇淋粉、香精和化學穩定劑,手工製作的冰淇淋融化速度很快,請一定要冷凍保存並盡速吃完喔!除此之外,coconia還有choco脆皮冰淇淋禮盒以及多種精美巧克力禮盒,讓你節慶送禮超有面子,快上coconia網站挑選吧!

巧克力脆皮冰粽

端午冰爽口新體驗,coconia巧克力脆皮冰粽禮盒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