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清明連假旅遊1

圖片來源:https://goo.gl/YSny5j

 

 

228連假剛過,還沒玩夠的你是否又再期待下次連假了呢?今天小編就要分享中部2017清明連假景點給大家,讓你在煩悶的上班空檔也能預先規劃2017清明連假行程,快來看看超夯的中部2017清明連假景點有哪些吧!

 

中部2017清明連假景點No.1:秀泰影城

台中市區的朋友一定都知道這個2017清明連假景點!位於台中火車站附近,秀泰影城在今年農曆年前開幕試營運,以複合式百貨之姿加入了中部影城的戰局,要帶給台中民眾新的觀影享受,影城內還有多家餐廳及商店陸續進駐,對於逛街看電影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來這個2017清明連假景點逛逛喔!也別忘了到離火車站不遠的coconia逛逛,購買好吃的巧克力禮盒喔!

 

中部2017清明連假景點No.2:柳川藍帶水岸

近來在媒體上大放異彩的2017清明連假景點就是它,位於台中市區的柳川流經市區多處,是不少老台中人的回憶,但因為兩岸鐵皮屋林立、河水混濁髒亂,一直為人詬病,經過多年的整治及改造後,如今已是新的打卡景點之一,更獲得了台中清溪川的美譽,2017清明連假到台中旅遊的朋友,別忘了來此朝聖喔!

 

中部2017清明連假景點No.3:台灣玻璃館

彰化有不少好玩又有教育意義的觀光工廠,其中小編推薦大家可以到這個2017清明連假景點看看喔!位於彰化鹿港的台灣玻璃館,是一間專門介紹台灣玻璃工藝的觀光工廠,館場內有關於玻璃產業的知識、台灣玻璃工藝介紹,以及相關的DIY手工課程,是一個適合大小朋友共同前往的2017清明連假景點喔!

 

中部2017清明連假景點No.4:茶二指故事館

喜愛茶飲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這個2017清明連假景點喔,位於南投民間鄉的茶二指故事館,裡面有台灣茶業的完整介紹相關知識,讓到訪的觀光客能徹底了解這個重要的台灣產業,也有小朋友們最喜愛的DIY手做課程,還能購買最具台灣特色的優質茶葉,想要認識更多茶產業知識,到這個2017清明連假景點就對囉!

 

以上這些好玩的中部2017清明連假景點介紹給大家,希望大家都有難忘的清明假期喔!來到台中遊玩,也別忘了來一趟coconia逛逛喔!coconia進口來自歐洲的頂級巧克力原料,全程手工製作,讓你每一口都能吃到幸福溫暖的高級手工巧克力,現在就上coconia網站,看看有哪些誘人的巧克力口味吧!

 

2017清明連假旅遊2

連假玩台中最佳伴手禮,coconia手工巧克力>>>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