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xr1wWM

 

剛回到工作崗位上剛開始認真工作,熱鬧的元宵節就跟著緊接而來了,趕快趁剛開工時來個放鬆小確幸,來看看2017台中元宵燈會活動資訊吧!今年的台灣燈會雖然不是在台中,但2017台中元宵燈會活仍然值得大家共襄盛舉,讓我們一起來看看2017台中元宵燈會活動資訊吧!

 

2017台中元宵燈會活動資訊:活動時間

2017台中元宵燈會活動的時間是201725~219日,有興趣前往參加的朋友,記得把握時間喔!

 

2017台中元宵燈會活動資訊:活動地點

2017台中元宵燈會分成兩個區塊,分別是台中公園及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兩邊都有精彩的活動和花燈展演,民眾可以選擇有興趣區塊前往參與。

 

2017台中元宵燈會活動資訊:活動節目

2017台中元宵燈會活動現場共有超過50個表演團體,以及包含李佳薇、陳勢安、黃妃等多位明星藝人,帶給大家難忘的元宵佳節演出,現場還有精彩的抽獎活動,一定不能錯過!

 

2017台中元宵燈會活動資訊:主題小提燈發放訊息

每年的元宵節活動,家長們最關心的就是這個啦!2017台中元宵燈會活動也一並釋出了關於小提燈發放的資訊,今年的提燈是可愛的小雞造型,採雙面設計,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顏色組裝,從25日開始至211日止,每天下午6點準時在兩個2017台中元宵燈會活動現場發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2017台中元宵燈會活動資訊:附近景點

來到2017台中元宵燈會的朋友,除了在燈會現場遊玩外,也別忘了到附近的景點走走喔!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位於清水區,中心內部不定時會舉辦藝術展演活動,附近還有眷村文化園區,非常值得遊客到訪參觀;台中公園則是位於熱鬧的台中市區,附近有一中街、宮原眼科等熱門景點,喜愛吃甜點的朋友也可以到附近的coconia逛逛,帶走好吃的手工巧克力喔!

 

coconia位於台中火車站附近,交通十分方便,店內所有產品都是精心製作的,選用比利時進口的頂級可可原料及法國Isigny鮮奶油,全程細心手工製作,帶給大家最完美的極品巧克力甜點,快趁著這次的2017台中元宵燈會活動,來一趟絕美的coconia手工巧克力之旅吧!

用最貼心的禮物寵愛你的情人,coconia手工巧克力>>>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