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旅遊推薦1

圖片來源:https://goo.gl/Lxukw1

 

熱熱鬧鬧過完聖誕節後,下一個要迎接的節慶就是春節啦,2017春節假期長達6天,這麼長的假期就別窩在家了,趕緊帶著全家大小來一趟2017春節旅遊推薦旅程吧!今天小編就來分享一些2017春節旅遊推薦行程給大家喔!

 

2017春節旅遊推薦行程1:台中知性之旅

如果2017春節旅遊推薦行程想安排到中部的話,不妨來趟台中知性之旅吧!台中有不少人文薈萃的景點,包含了國立台灣美術館、自然科學博物館、范特喜文創小巷、勤美成品等等的,不論是科普、藝術還是文創主題,所有風格幫你一次滿足,走完台中2017春節旅遊推薦行程後,回程前經過火車站附近,還可以coconia帶走一盒好吃又好看的手工巧克力禮盒,為這趟春節旅遊推薦行程烙下完美句點喔。

 

2017春節旅遊推薦行程2:台南懷舊之旅

想要來一點懷舊風情嗎?那就來看看這個2017春節旅遊推薦行程吧!台南是台灣知名的古城之一,擁有豐富的古蹟和老街景觀,滿街美味的小吃美食更是不用多說,熱愛南部美食的饕客們,記得要來一趟台南2017春節旅遊推薦喔。

 

2017春節旅遊推薦行程3:南投親子之旅

一定有不少爸媽擔心帶著孩子不知道如何規劃2017春節旅遊推薦行程,不用煩惱,小編都幫你想好囉!南投除了有知名的日月潭及溪頭等郊遊踏青景點,還有適合大小朋友同遊的九族文化村和妖怪村,讓你全家大小都盡興的春節旅遊推薦行程就在這裡喔!

 

2017春節旅遊推薦行程4:東部溫泉之旅

冷冷的冬天時節,除了思考玩樂的2017春節旅遊推薦景點,不妨就來趟泡湯之旅吧!台灣東部也是重要的溫泉鄉之一,最知名的當然就是知本溫泉了,如果不想去看海景吹海風的話,春節旅遊推薦行程可以窩在溫泉旅館中舒服泡湯喔。

 

以上這些2017春節旅遊推薦行程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能有愉快的春節假期喔!來到台中愉快跨年的同時,別忘了來一趟coconia喔,coconia使用比利時進口的苦甜巧克力和法國Isigny鮮奶油,製作出最窩心的手工巧克力甜點,讓你新的一年就有滿滿的幸福享受!

 

春節旅遊推薦2

新的一年就給你幸福好滋味,coconia手工巧克力>>>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