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食譜1

圖片來源:https://goo.gl/2Mi9dj

 

 

在這麼多零食點心中,巧克力可以說是大家都愛的人氣王,不同的比例、口味會營造出完全不同的感覺,除了買現成的巧克力甜點外,也可以動手自己做喔!今天就要向大家介紹幾個簡易巧克力食譜,讓你動手做出專屬於你的巧克力甜點,來看看有哪些好吃的簡易巧克力食譜吧!

 

簡易巧克力食譜1:脆餅巧克力

材料:苦甜巧克力200g、消化餅4片、花生粒70g

做法:先把花生粒放入烤箱烤出香氣,接著把巧克力隔水加熱至融化,把花生粒及壓成碎末的餅乾加入巧克力中,拌勻後分裝進模具,靜置到凝固後取出,一個個可愛的脆餅巧克力就完成了,這個簡易巧克力食譜好做又好吃,可以和小朋友一起動手喔!

 

簡易巧克力食譜2:松露巧克力

材料:苦甜巧克力350g、鮮奶油100ml、蘭姆酒一大匙、可可粉45g

做法:先將鮮奶油煮沸後熄火,加入約200g的苦甜巧克力吉蘭姆酒拌勻,待巧克力醬降溫變濃稠後塑形成小球狀,放入冰箱冷藏凝固;把剩下的苦甜巧克力隔水加熱至融化,取出凝固成型的巧克力球,外層裹上巧克力醬和可可粉後,這個適合送禮的簡易巧克力食譜就完成囉!

 

簡易巧克力食譜3:堅果巧克力

材料:松露巧克力150g、堅果200g

做法:先把堅果下鍋炒出香氣後,敲碎放涼備用,接著把松露巧克力隔水加熱至融化,加入備用的堅果拌勻,再裝入模具定型,健康又好吃的簡易巧克力食譜就搞定了,喜愛堅果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喔!

 

簡易巧克力食譜4:抹茶巧克力

材料:白巧克力200g、鮮奶油60g、抹茶粉1小匙

做法:這個簡易巧克力食譜非常簡單,只要把白巧克力隔水加熱後拌入鮮奶油,待冷卻後塑型、裹上抹茶粉就完成了,抹茶控一定不能錯過這個巧克力食譜!

 

以上這些簡單又好吃的簡易巧克力食譜介紹給大家,快照著這些巧克力食譜動手做做看吧!如果不想自己動手,又想吃到好吃的巧克力的話,就趕快上coconia網站吧!coconia有各種比例、產地和口味的巧克力點心,不論你喜歡甜的還是苦的,coconia都能讓你滿意!

巧克力食譜2

更多現成巧克力甜點,都coconia>>>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