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巧克力推薦1

 

喜愛吃巧克力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生巧克力可以說是巧克力甜點的精華之一,今天小編就要來分享一些好吃的coconia生巧克力推薦口味給大家,來看看有哪些你一定要吃過的生巧克力推薦口味吧!

 

coconia生巧克力推薦口味1烏干達85%生巧克力

喜愛特殊風味的生巧克力推薦口味嗎?這一款coconia生巧克力推薦給你!選用來自非洲烏干達的Belcolade巧克力原料,加入滑順的法國Isigny鮮奶油及無鹽發酵奶油,搭配帶有強烈煙燻麥芽味的蘇格蘭威士忌,入口後尾韻略帶酸度,十分有特色,想嘗試新鮮口感的朋友可別錯過喔。

 

coconia生巧克力推薦口味2伯爵紅茶60%生巧克力

這個生巧克力推薦給喜愛英式風味的你,這個生巧克力推薦口味選用法國頂級專業巧克力Michel Cluizel,搭配英國最古老的TWININGS皇室御用伯爵茶,入口瞬間,伯爵茶香撲鼻而來,調和了原先預期的奶油香甜,使得味道更加清新順口,吃再多也不怕會膩喔。

 

coconia生巧克力推薦口味3原味66%生巧克力

還不習慣苦甜巧克力味道的你,建議可以先從這個生巧克力推薦口味入門喔,coconia原味生巧克力選用比利時苦甜巧克力為基底,搭配法國Isigny鮮奶油及無鹽發酵奶油,還有新鮮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簡單純樸的幸福好味道,是你愛上苦甜巧克力的第一步。

 

coconia生巧克力推薦口味4蘭姆酒77%生巧克力

想要品嘗帶點酒香的生巧克力推薦口味,又害怕威士忌的強烈口感的話,可以試試這一款coconia生巧克力推薦喔,和原味的一樣是選用比利時苦甜巧克力和法國Isigny鮮奶油,但多加了一味蘭姆酒,提高了巧克力的濃度,伴隨著些微的蘭姆酒香,吃一口就讓你沉浸在臉紅心跳的微醺幸福中,令人回味無窮。

 

coconia生巧克力推薦口味5靜岡抹茶生巧克力

如果你喜歡白巧克力,coconia的生巧克力推薦口味也能滿足你的需求!嚴選來自日本靜岡的抹茶粉,加入香濃的瑞士蓮純白巧克力之中,抹茶的味道濃郁帶點苦澀,和白巧克力的香甜剛好調和,入口回甘,擺脫一般對於白巧克力的甜膩印象,更增添了不同的風味。

 

以上這些coconia生巧克力口味推薦給愛吃生巧克力的你,千萬別錯過探索可可豆美好的機會喔!coconia是幸福手工巧克力的代號,選材用心、做工細膩,每一塊巧克力都是由師傅細心巧手打造的,蘊含著最深切的祝福及期盼,希望所有吃下巧克力的朋友都能嶄露幸福的笑顏,快上coconia網站帶走幸福的巧克力吧!

 

生巧克力推薦2

最幸福的滑順口感,coocnia生巧克力>>>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