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巧克力做法1

 

 

和一般的巧克力不同,生巧克力有著獨特的魅力,滑順的口感配上苦甜的滋味,跳脫以往巧克力給人的甜膩印象,讓不愛吃甜食的朋友也能輕易愛上它;其實生巧克力作法並不會很困難,今天就來分享一些簡易生巧克力作法給大家,讓你在家也能輕鬆動手做的簡易生巧克力作法大公開!

 

簡易生巧克力作法1:材料準備

在開始簡易生巧克力作法之前,先要把材料準備好,最基本材料有巧克力(濃度60~70%的最理想)、鮮奶油以及無糖可可粉,其餘的材料可以根據個人口味斟酌加入。

 

簡易生巧克力作法2:融化巧克力

接著進行第一個簡易生巧克力作法的步驟,就是用隔水加熱的方法融化巧克力,這個步驟須注意,水的溫度不宜過高,盡量維持在50度以內,用小火慢慢加熱、慢慢攪拌,在不破壞巧克力本質的情形下融成巧克力醬。

 

簡易生巧克力作法3:加入鮮奶油

接著把另一個生巧克力作法的關鍵主角:鮮奶油分批倒入巧克力醬中,一樣慢慢攪拌均勻,讓巧克力呈現乳化狀態;有其他配料也是在此步驟加入、攪拌均勻。

 

簡易生巧克力作法4:入模冷藏

接著準備一個長方形的容器,在裡面鋪上平整的保鮮膜或烘焙紙,把上一個生巧克力作法步驟完成的生巧克力醬倒入容器中,用刮刀把巧克力醬鋪平整,然後把容器放入冰箱冷藏,約2~3小時即可。

 

簡易生巧克力作法5:切塊、撒可可粉

最後一個簡易生巧克力作法,就是把已經凝固的生巧克力取出,小心切塊後均勻撒上可可粉,好吃又香濃的苦甜生巧克力就完成囉!

 

以上就是簡易生巧克力作法,可以在家自己動手做做看喔!如果懶得自己動手做,卻又想吃到比例完美、口味豐富的生巧克力,coconia生巧克力是你最好的選擇喔!選用比利時進口苦甜巧克力為基底,加入來自法國的Isigny鮮奶油,製作出最好吃的完美比例生巧克力,讓你吃到巧克力的原始風味,還有原味、伯爵紅茶、蘭姆酒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最棒的巧克力點心都在coconia

 

生巧克力做法2

最幸福的手工甜點,coconia生巧克力>>>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