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萬聖節活動1

圖片來源:https://goo.gl/9TGzfA

 

在歐美國家,萬聖節是很重要的節日之一,身在台灣的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全台的2016萬聖節活動其實不少,今天就來向大家介紹一些2016萬聖節活動推薦,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好玩的2016萬聖節活動推薦吧!

 

2016萬聖節活動推薦1:幽靈船尋寶大冒險

這個2016萬聖節活動推薦位於高雄的一個兒童創意空間,因應萬聖節推出了幽靈尋寶大冒險的密室尋寶遊戲,讓小朋友能在遊戲過程中動腦解謎,家長也能一起加入,增加親子間的互動,最適合親子共遊的2016萬聖節活動就在這裡!

 

2016萬聖節活動推薦2:可愛南瓜親子黏土手作

萬聖節當然要有一些可愛的南瓜飾品,這個2016萬聖節活動推薦給你!位於新北的幸福豆手創館推出了親子黏土手作的活動,教你製作超應景的可愛南瓜黏土裝飾,喜愛和孩子一起動手DIY的你,不要錯過這個2016萬聖節活動喔!

 

2016萬聖節活動推薦3:清境農場萬聖狂歡二日遊

因應萬聖節的到來,台積電特別舉辦了這個2016萬聖節活動推薦,為正在尋找幸福的單身男女們找到理想的對象,在兩天的活動日程中帶你遊覽紙箱王、元首館、小瑞士等南投知名景點,讓你在這個2016萬聖節活動中找到等待已久的另一半!

 

2016萬聖節活動推薦4:米卡多故事劇場

想知道灰姑娘的萬聖節是怎麼過的嗎?這個2016萬聖節活動推薦告訴你!米卡多故事劇場將演出「灰姑娘的萬聖節」,歡迎大小朋友共襄盛舉,一起來看看灰姑娘和他的朋友如何度過萬聖節吧!

 

以上這些2016萬聖節活動推薦給大家,有不少2016萬聖節活動都是可以親子共遊的,爸爸媽媽可以帶小孩們一起參加喔!歡樂玩樂之餘,美好的佳節當然也不能少了美味的甜點,coconia巧克力是你萬聖節趕場跑趴的最佳零嘴選擇,選用比利時苦甜巧克力為基底,加入法國進口Isigny奶油,做成一塊塊香濃滑順、入口即化的苦甜生巧克力,大人小孩都愛的小點心,都在coconia巧克力!現在立刻上網訂購吧~

 

2016萬聖節活動2  

歡度佳節幸福小點心,coconia巧克力>>>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