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雙十連假旅遊1

圖片來源:https://goo.gl/9UnLmN

 

10月的雙十連假共有三天假期,你想好要利用這三天去哪裡玩了嗎?今天要向大家介紹一些2016雙十連假台中旅遊景點,讓你輕鬆規劃你的2016雙十連假旅遊,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好玩的台中2016雙十連假旅遊景點吧!

 

2016雙十連假旅遊景點1coconia手工巧克力專賣店

來到台中旅遊,絕對不能少的就是來點誘人的小甜點了,第一個2016雙十連假旅遊景點就帶大家來吃幸福的coconia手工巧克力的吧!選用來自比利時、烏干達、法國等地的巧克力原料為基底,搭配法國Isigny鮮奶油,製成香濃滑順、口味多樣的頂級生巧克力,每一塊都是coconia純手工精心製作,吃得到巧克力原始的香氣及苦甜滋味,令人一吃就難以忘懷,2016雙十連假旅遊最享受的幸福甜點就在coconia手工巧克力專賣店。

 

2016雙十連假旅遊景點2:台中爵士音樂節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台中的年度盛會爵士音樂節就要華麗登場了,2016雙十連假旅遊當然也不能錯過這個精彩活動!微涼的傍晚在廣場上的草地席地而坐,一邊和三五好友輕鬆談天,一邊享受舞台上的爵士樂團表演,享受悠閒的放鬆時光,2016雙十連假絕不能錯過台中爵士音樂節!

 

2016雙十連假旅遊景點3:紙箱王

喜愛創新點子的你看過來,2016雙十連假旅遊景點推薦紙箱王給你!紙箱王大坑分店於每週六日都有推出微旅行的活動,有專人帶你遊覽園區,就像進行一場紙箱園區小旅行一樣,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這個2016雙十連假旅遊景點喔!

 

2016雙十連假旅遊景點4:國美館

喜愛看美術展覽的朋友應該知道,今年的台灣美術雙年展已經在國美館登場了,以「一座島嶼的可能性」為主題,讓大家看到更多這座島上的社會現狀,透過藝術表現傳達另一種對鄉土的關懷,2016雙十連假旅遊時不妨來國美館看看,參與這場藝術界的視覺饗宴吧。

 

2016雙十連假旅遊景點5:台灣氣球博物館

家裡面有小孩的話,2016雙十連假旅遊,爸媽可以考慮帶孩子們去觀光工廠看看喔!氣球博物館位於神岡區,館內有詳細的氣球製程介紹,也有小朋友們最愛的DIY教學課程,是非常適合2016雙十連假親子旅遊的好去處喔!

 

以上這些都是2016雙十連假來台中可以去遊玩的地方喔!結束一趟精彩的旅程後,記得帶一些伴手禮回去喔!coconia手工巧克力嚴選國外進口食材,手工打造一顆顆造型精美、口味多樣的精緻巧克力,吃得到最原始的巧克力精華美味,快來coconia帶上一盒精緻的巧克力送給重要的親友吧!

 

 

2016雙十連假旅遊2  

2016雙十連假不能錯過的coconia巧克力>>>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