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餅乾食譜1

圖片來源:https://goo.gl/cjzm6f

 

 

悠閒的午後就是要來一杯濃醇的咖啡,配上好吃的巧克力餅乾才對呀!今天小編就來分享一些簡單又好吃的DIY巧克力餅乾食譜,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能夠輕鬆上手的DIY巧克力餅乾食譜吧!

 

DIY巧克力餅乾食譜1:無可可粉巧克力餅乾

第一個DIY巧克力餅乾食譜先來教大家做基本的無可可粉巧克力餅乾,先把無鹽奶油放室溫至軟化,加入細砂糖、蛋黃和融化的巧克力拌勻,接著將過篩後的低筋麵粉分批加入奶油中,用手揉成長條狀麵糰,以包鮮膜包裹後冷藏20分鐘,將麵團切成適中的大小放入預熱過的烤箱,用200度烤20分鐘,這個巧克力餅乾食譜就完成囉!

 

DIY巧克力餅乾食譜2:巧克力餡餅乾

這個DIY巧克力餅乾食譜可以用鬆餅粉製作喔!先把融化後的無鹽奶油及牛奶加入鬆餅粉中,揉成麵糰後用保鮮膜包裹冷藏5分鐘,冷藏後取出捏成小圓球,用擀麵棍擀平後包入小塊巧克力塊,以150度烤到表面金黃就完成了,是個簡單又方便的巧克力餅乾食譜喔!

 

DIY巧克力餅乾食譜3:巧克力堅果餅乾

家裡面沒有烤箱的朋友可以試試這個DIY巧克力餅乾食譜喔!先把巧克力隔水加熱至融化,接著加入泡打粉、低筋麵粉、奶油及堅果拌成麵糰,然後把麵團分成小塊放入平底鍋煎乾,這個不需要烤箱的巧克力餅乾食譜就完成了。

 

DIY巧克力餅乾食譜4:巧克力豆餅乾

愛吃巧克力豆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個DIY巧克力餅乾食譜!先把奶油及糖粉打發後分次加入雞蛋拌勻,接著加入過篩後的泡打粉及低筋麵粉拌成麵糰,將麵糰分成小塊稍微壓扁,均勻撒上巧克力豆後就可以送入烤箱了,記得要挑選耐烤的巧克力豆來做這個巧克力餅乾食譜喔!

 

以上這些都是好吃又簡單的DIY巧克力餅乾食譜,快在家裡自己動手做做看吧!如果懶得動手又想吃到巧克力甜點,小編大推coconia的生巧克力喔!coconia有各種不同濃度及口味的生巧克力甜點,精選比利時苦甜巧克力為基底,搭配Isigny奶油及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能吃到苦甜巧克力的香醇和生巧克力的滑順,最棒的下午茶搭配甜點就是coconia巧克力

巧克力餅乾食譜2  

最幸福的下午茶甜點,coconia手工巧克力>>>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