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脆皮冰淇淋1

 

 

吃膩了傳統月餅式的中秋禮盒嗎?那就一定要看看coconia中秋禮盒!繼大受好評的端午冰粽後,今年中秋,coconia隆重推出coconia中秋禮盒:choco脆皮冰淇淋,一起來看看choco脆皮冰淇淋的開箱文吧!

choco脆皮冰淇淋2

先來看看coconia中秋禮盒:choco脆皮冰淇淋的包裝吧!天啊~這個禮物盒也太可愛了吧!具保冰效果的白色保麗龍盒,上面用紅色緞帶打一個熱情的蝴蝶結,簡單的包裝卻讓人給受到滿滿的心意,在眾多大同小異的中秋禮盒中更顯獨特,適合送給喜愛創新的朋友喔!

choco脆皮冰淇淋3

迫不及待拉開紅色緞帶,來看看coconia中秋禮盒的內容吧!一打開保麗龍盒,就可以看到四個包裝精巧的choco脆皮冰淇淋在裡面囉,透明的包裝可以清楚看到內容物,共有靜岡抹茶、養樂多優格、夏日百香和歐可雅經典巧克力四種口味的choco脆皮冰淇淋,一盒總共八個choco脆皮冰淇淋,每種口味各兩入,不用擔心只吃一個不過癮喔!

choco脆皮冰淇淋4

拆掉外層的塑膠包裝,四種口味的choco脆皮冰淇淋出現囉!coconia中秋禮盒非常用心,四種造型的choco脆皮冰淇淋分別代表不同口味,精緻可愛,隨便放在盤子都很好看呢!不論是整盤端出來招待客人,還是一人獨享的下午茶時光,coconia中秋禮盒:choco脆皮冰淇淋都很適合喔!

choco脆皮冰淇淋5

Coconia中秋禮盒中,第一個要斷面的choco脆皮冰淇淋是心型的靜岡抹茶口味,一刀切下就能感受到choco脆皮冰淇淋外皮的薄脆,要小心切才能有漂亮的斷面喔!從切面處可以看到厚實的抹茶冰淇淋內餡,選用品質優良的靜岡抹茶製成,吃起來濃郁的茶香中帶點苦澀,再加上頂級比利時黑巧克力外皮,整個choco脆皮冰淇淋苦甜不膩,推薦給不愛吃甜食的朋友。

choco脆皮冰淇淋6

接下來要看到的是在coconia中秋禮盒中,外型似菊花的養樂多優格口味choco脆皮冰淇淋,切開黑巧克力脆皮,淡橘黃色的冰淇淋內餡像極了養樂多冰沙,吃在嘴裡層次豐富,黑巧克力的苦甜融合冰淇淋的酸甜,清爽無負擔,很適合不喜重口味的女性朋友喔!

choco脆皮冰淇淋7

接下來看到這朵高貴玫瑰花造型的choco脆皮冰淇淋,裡面包裹的是歐可亞經典巧克力冰淇淋內餡,滑順香濃的巧克力超微偏甜,剛好中和掉外皮的微苦,吃起來恰到好處,還有濃郁的巧克力香味,喜愛巧克力的朋友們,只要一口就能讓你沉浸在被巧克力包圍的喜悅中!

choco脆皮冰淇淋8

coconia中秋禮盒中最後一個要看到的,是外型似可莉露的夏日百香口味choco脆皮冰淇淋,選用夏天中酸甜消暑的新鮮百香果做成的冰淇淋內餡,沒有惱人的甜膩,只有想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清爽,大小朋友都愛的choco脆皮冰淇淋就是它囉!

 

coconia中秋禮盒選用頂級的比利時黑巧克力及其他新鮮食材,製作出外觀精美、口味多樣、冰涼好吃的choco脆皮冰淇淋禮盒,擺脫油膩重口味的傳統月餅,讓中秋節也能添上一分清爽涼意,無論是廣送親友還是自己獨享,coconia中秋禮盒都不會讓你失望,現在就上coconia網站,購買今年最棒的中秋禮盒吧!

choco脆皮冰淇淋9  

coconia choco脆皮冰淇淋禮盒陪你涼爽過中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