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巧克力好處1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可可除了是常見的香料原料外,對人體也是有很多好處的,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些巧克力好處,看看吃甜食之餘,巧克力還會對人體有哪些益處,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健康的吃巧克力好處吧!

吃巧克力好處1:抑制食慾
大食怪朋友快看過來,原來吃巧克力好處這麼神奇!有研究指出,食用可可含有蛋白質、可可脂、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能夠穩定血糖、增加飽足感,不過要注意,必須是純可可含量高的食品才有這種巧克力好處,一般含糖量高的巧克力吃多了只會越來越胖,被這項吃巧克力好處吸引的朋友要多注意啦!

吃巧克力好處2:美容肌膚
愛美的朋友可以參考這個吃巧克力好處喔!可可粉中含有豐富的花青素、兒茶素及維生素E,這些元素具有抗氧化的效果,因此會和肌膚美容有所關聯,不過同樣要注意的是,糖分及奶油過多的巧克力甜食只會讓肌膚更加受損,想要獲得這個巧克力好處,還是要食用純度高的可可粉才有效喔!

吃巧克力好處3:美化心情
熱愛巧克力的朋友一定很認同這個這個吃巧克力好處,每當心情不好時來一塊巧克力就會瞬間豁然開朗,什麼煩惱都沒了,這是因為可可有助於大腦分泌腦內啡,可以使心情愉悅,可可中的可可鹼也有助於提振精神,而且咖啡因含量比茶和咖啡還少,是溫和改善情緒及精神的方法之一喔!

吃巧克力好處4:保護心血管
有心血管問題的朋友來看看這個吃巧克力好處吧!研究指出,可可中的可可多酚能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抗氧化劑則有助於舒張血管、防止血液凝結,這些都有助於改善心血管疾病,不過同樣地,攝取過多糖分及油脂反而會使心血管疾病更加嚴重,在參考這項巧克力好處時要多留意,千萬別因此而食用太多的巧克力甜食。

看完了這些吃巧克力好處後,你是否對巧克力有更多了解呢?小編還是要再次強調,上述的吃巧克力好處指的多是純可可含料較高的食品,一般加工過多的巧克力甜食可可含量不多,食用前須多注意,才不會越吃越不健康喔!coconia
巧克力有別於市面上「巧克力風味」的甜點,選用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可可原料,搭配Isigny鮮奶油及無鹽奶油,製作出可可純度高、苦甜香醇、滑順細密的生巧克力,有各種口味及比例可供選擇,歡迎上coconia網站選購


吃巧克力好處2  

手工精製的高純度生巧克力,想品嚐立即購>>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