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製作1  

可可豆是人類歷史中非常重要的香料之一,因加入不同的配料及製作方式,呈現出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巧克力甜點。每種巧克力製作過程有所不同,今天小編要帶大家進入coconia的手工烘焙廚房,一起來看看coconia的66%生巧克力製作過程喔!

巧克力製作2  

在看生巧克力手工製作過程前,先來看看66%生巧克力製作所需的材料吧!第一個巧克力製作材料是比利時苦甜巧克力,選用頂級比利時苦甜巧克力作為基底,苦中帶甜,可可香氣濃郁,讓66%生巧克力有了最完美的基礎,由此可見coconia的選材用心。

巧克力製作3  

66%生巧克力製作過程中,另一個重要的巧克力製作原料,是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對甜點烘焙稍微有了解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香草豆莢是甜點中重要的配角之一,能增添甜點風味,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更是頂級盛品,加入手工巧克力製作過程中能提升66%生巧克力的美味。

巧克力製作4  

接著就要正式進入66%生巧克力製作過程囉!除了上述兩種生巧克力製作材料外,還會加入法國Isigny動物性鮮奶油Isigny無鹽發酵奶油及鮮奶等配料,用機器均勻攪拌,看那一鍋滑順香濃的巧克力半成品,是不是很讓人口流直流呢?

巧克力製作5  

經過攪拌的生巧克力製作過程後,下一個生巧克力手工製作步驟就是倒入模具囉!由於生巧克力製作過程沒有烘焙調溫的步驟,因此稱為「生」巧克力,接下來只需靜待生巧克力形成固體

巧克力製作6  

等到生巧克力凝固成型後,就可以進行下一個製作過程了!接下來的巧克力製作步驟是切割,將生巧克力放入切割器中,一塊塊誘人的66%生巧克力製作就完成囉,在場的小編都忍不住想偷拿一塊嚐嚐了!

巧克力製作7  

最後最後呢!就是撒上可可粉增添風味及視覺裝飾,灑完粉後,coconia的熱門產品:66%生巧克力製作過程就完成囉!小編有幸能品嘗到剛完成的66%生巧克力,口感香醇滑順,苦中帶甜的可可香氣搭配濃郁奶香,甜而不膩、入口即化,真不愧是coconia的熱門產品!

Coconia嚴選最頂級的原料,用精細的手工技巧製作出一塊塊令人愛不釋手的香濃巧克力,口味豐富、造型精美,讓你一吃就愛上,無論是自己私藏享用,還是送給親友當禮物,coconia巧克力都是你最好的選擇,現在就上coconia網站,帶走最好吃的巧克力甜點吧!【coconia 66%生巧克力這裡買】

手工巧克力製作  
新鮮現作的手工幸福巧克力,coconia巧克力>>>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