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情人節禮物推薦1  

圖片來源:https://goo.gl/bEytPK

一年一度的浪漫七夕又要到了,你想好要送什麼情人節禮物給另一伴了嗎?今天小編就來列幾個超級窩心的情人節禮物推薦清單,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來看看有哪些小編超推的情人節禮物推薦選擇吧!


情人節禮物推薦1coconia巧克力

說到情人節禮物推薦,當然不能少了巧克力呀!coconia有各式好吃又好看的巧克力禮盒,像是口味多變的藏心巧克力禮盒,每一顆都是不同的驚喜,還有包裝精美的薄片巧克力禮盒,精選來自八個不同產地的可可原料,每一片都用心滿滿,最後當然不能少了最經典的生巧克力,滑順又微苦甜的口感,還有多種口味可以挑選,今年最棒的情人節禮物,就是coconia巧克力囉!

 

2016情人節禮物推薦4   2016情人節禮物推薦3  
2016情人限定>>當coconia巧克力 遇上夏季水果與清新香草 限售$199/盒

 

情人節禮物推薦2:按摩小物
如果你的另一半深受壓力重擔的困擾,不妨考慮這個情人節禮物推薦選擇吧,市面上的按摩用品越來越多,從較大的按摩椅、按摩沙發,到局部的腳底按摩器、按摩抱枕等等,每一個都是貼心又溫暖的情人節禮物喔!

情人節禮物推薦3:手工卡片
不要以為這個情人節禮物推薦很小孩子氣,網路上有不少立體的手工卡片影片,每一個都做工精巧,收禮者翻閱的每一頁都是驚喜,如果你有預算的考量,又對自己的手工有信心的話,可以試試動手製作情人節禮物喔!

情人節禮物推薦4:精美晚餐
這是專屬於吃貨的情人節禮物推薦啦,真的不知道另一半喜歡什麼樣的情人節禮物,情人節當天就帶他去品嘗美食吧!如果對自己的廚藝有信心,也可以在家中來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也是一個很用心的情人節禮物喔!

看完這些情人節禮物推薦後,你想到要送什麼情人節禮物給他了嗎?coconia的巧克力會是你最好的選擇,精選最優質的食材原料,手工細心製作,打造出一塊塊濃郁、甜中帶苦的頂級巧克力,每一口都能感受到coconia滿滿的用心及對品質的堅持,現在就上coconia網站,挑選最棒的情人禮物吧!

2016情人節禮物推薦  
 情人獻心意 最佳選擇>>>coconia夏戀巧克力  $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