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甜品推薦1  

一到了夏天,就是抹茶控們最嗨的季節了!沒錯,夏天就是要吃抹茶甜品呀!台灣的抹茶甜品店家越來越多,究竟有哪些是真的好吃又道地的抹茶甜品推薦呢?今天小編要來分享幾個超棒的抹茶甜品推薦,讓你這個夏天有吃不完的抹茶甜品!

茶甜品推薦1:coconia靜岡抹茶生巧克力
說到抹茶甜品推薦,第一個絕對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coconia靜岡抹茶生巧克力囉!一塊塊大小剛好的抹茶生巧克力躺在像珠寶盒的紙盒中,優雅的插起一塊,濃郁的抹茶香撲鼻而來、入口即化,滑順的巧克力伴隨著抹茶的微苦及濃濃的奶香滑入喉嚨,就像是在吃固體的抹茶奶茶一樣,這麼棒的抹茶甜品,只有在coconia才有喔!
延伸閱讀:
coconia每日限量抹茶生巧克力,經過24小時的熟成等待,造就神之美味!

抹茶甜品推薦2:抹茶冰淇淋
炎熱夏天的抹茶甜品推薦,當然少不了冰涼涼的抹茶冰淇淋囉!濃郁綿密的抹茶冰淇淋,吃一口就能讓人暑氣全消,有些抹茶冰淇淋還會搭配紅豆、白玉、水果、餅乾等配料,好看好吃又清涼的抹茶甜品就是他囉!

抹茶甜品推薦3:抹茶千層蛋糕
常在吃甜點的朋友都知道,千層蛋糕是一種非常需要技術的甜點,一層層堆疊完全考驗甜點師的巧手,再配上綠色的抹茶,是一道賞心悅目的抹茶甜品推薦,就連吃在嘴裡都能感受到千層蛋糕的細膩及抹茶的濃郁,絕對是下午茶時很棒的抹茶甜品選擇。

抹茶甜品推薦4:抹茶鬆餅
現在就連下午茶中的霸主都知道要和抹茶合作啦!這個抹茶甜品推薦就是好吃又夠有份量的抹茶鬆餅,厚實帶有微微蛋香的鬆餅,再加入抹茶的好味道,一份就能讓你從下午滿足到晚上,真的是最實在的抹茶甜品了!

看完這些抹茶甜品推薦後,你是否也和小編一樣仿佛聞到了抹茶的香味了呢?想吃好吃的抹茶甜品,不用花大錢跑到抹茶甜點店,只要在家享受coconia的靜岡抹茶巧克力就可以囉,嚴選靜岡抹茶粉、瑞士蓮純白巧克力及Isigny無鹽發酵奶油,選材用心、做工細膩,讓你能品嘗到最優質的抹茶甜品,現在就上coconia網站,帶走最好吃的巧克力吧!【點我看靜岡抹茶巧克力

創意甜品食譜2  
最棒的巧克力甜點都在coconia>>>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