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甜品食譜1  圖片來源:https://goo.gl/SqQuHO

炎炎夏日,總是覺得食慾不振、食不下嚥嗎?偷偷告訴你一個小撇步,那就是甜品也能入菜喔!今天小編來提供大家一些創意甜品食譜,讓你的夏日餐桌更加豐盛,來看看有哪些創意甜品食譜吧!

創意甜品食譜1:芒果鮮筍牛柳
覺得單吃肉類太油膩嗎?來看看這個創意甜品食譜吧!先把牛柳肉抓醃、過油後撈出,再加入竹筍、甜椒和蠔油炒勻,最後放入酸甜的新鮮切塊芒果,炒熟後盛盤,一道不油膩又下飯的創意甜品食譜就完成啦!

創意甜品食譜2:巧克力咖哩
對於很多人來說,咖哩真的是超下飯的配料之一了,但你知道其實巧克力也可以和咖哩擦出驚人的火花喔!這個創意甜品食譜中的兩者雖然看似無關,但其實咖哩本身就由多種香料調製而成的,而可可也算是香料的一種,因此是可以加入咖哩的,不過最好挑選純度高、不會太甜的巧克力,並且按照個人口味調整比例,就能做出下飯的創意甜品食譜囉!

創意甜品食譜3:桂花和風沙拉
香氣四溢的桂花,一直是製作甜點的好材料,但你知道桂花也可以加入鹹食裡嗎?來看看這個創意甜品食譜吧!只要先將處理好的乾燥桂花浸泡橄欖油數小時,接著加入桂花酒、檸檬汁、白醋、白胡椒粒等調味料,就是很好的沙拉醬汁囉!淋上一點在生菜上,就是一道清爽開胃的創意甜品食譜了。

創意甜品食譜4:拔絲芋頭
說到鹹甜皆宜的創意甜品食譜,芋頭也是常見的食材之一,這道拔絲芋頭更是常見的飯後點心之一,先把芋頭蒸熟、放入油鍋炸到表面金黃,最後再裹上剛煮起來的熱糖漿就能上桌囉,食用前記得泡冰水讓外皮變成香脆糖衣,就是一道大人小孩都愛的創意甜品食譜了。

看完這些創意甜品食譜後,你是不是已經找到能讓你下飯的菜餚了呢?不管是鹹食還是創意甜品食譜,吃完後都來點苦中帶甜的巧克力吧!coconia有各種好吃的巧克力,不論是外型討喜藏心巧克力,還是滑順微苦的生巧克力,coconia都能滿足你對巧克力的高品質要求,現在就上coconia網站看看吧!

創意甜品食譜2  
最棒的巧克力饗宴,都在coconia>>>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