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創意冰品推薦1  

圖片來源:https://goo.gl/0AfLqe

炎炎夏日來到台中,當然不能不去品嘗台中創意冰品囉!今天小編就要來推薦幾個超特別的台中創意冰品推薦,讓你能一次把台中創意冰品推薦一次品嚐到位喔!

中創意冰品推薦1:coconia脆皮冰粽
說到台中創意冰品推薦,當然不能少了超夯的coconia脆皮冰粽了!三種口味的巧克力冰粽,濃郁的巧克力脆皮,包裹著冰涼綿密的冰淇淋內餡,口感層次豐富,內餡的冰淇淋分別由歐洲進口百香果泥、比利時進口頂級巧克力,以及英國唐寧伯爵紅茶茶葉製成,選材新鮮優質,當然是台中創意冰品的最佳選擇囉!
延伸閱讀:
《盛夏才有的巧克力脆皮冰心粽,消暑解膩的巧克力脆皮冰心粽涼爽開箱》

中創意冰品推薦2:宮原眼科
這個台中創意冰品推薦幾乎是大家都知道的,除了復古的特色建築外,最有名的便是它的多種口味冰淇淋啦!還可以選擇各種配料搭配,必吃的台中創意冰品就是它啦!

中創意冰品推薦3:宝泉日月燒
做為台中知名的百年老店之一,台中創意冰品推薦自然也不會少了它,宝泉食品也有不少好吃的冰品,香甜綿密的日月燒就是其中一樣,也是不能錯過的台中創意冰品之一喔!

中創意冰品推薦4:路地冰の怪物
最後一個台中創意冰品推薦,是最近超夯的怪物冰,綿密的雪花冰,再放上兩個圓滾大眼,可愛又好吃的怪物冰,瞬間就擄獲了大家的少女心,最近討論度超高的台中創意冰品就是他囉!

以上這些都是好吃又消暑的台中創意冰品推薦喔!其中最棒的,當然就是coconia的脆皮冰粽啦!除了端午應景外,也可以當作平日的消暑聖品,口味好吃、選材用心,一顆顆小巧可愛的脆皮冰粽也很適合送人喔!現在就上coconia網站,訂購最好吃的脆皮冰粽吧!

巧克力脆皮冰粽  
盛夏限定創意冰品,coconia脆皮冰粽>>>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