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脆皮冰心粽1  

 

炎熱的端午節就要到了,吃完豐盛的肉粽後,是否也想來點清涼解膩的甜點呢?鄭重跟大家推薦一個端午節限定的冰涼甜點:coconia巧克力脆皮冰心粽,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巧克力脆皮冰心粽開箱吧!

 

巧克力脆皮冰心粽2 

巧克力脆皮冰心粽開箱的第一個步驟,先來看看的外盒吧!除了有一個很可愛的提袋外,巧克力脆皮冰心粽是裝在一個可以保溫的保麗龍盒裡的,上面還用紅色的緞帶打了一個漂亮的蝴蝶結,是不是很可愛呢!很適合當禮盒送人喔!

 

 巧克力脆皮冰心粽3

接著就要來進行真正的巧克力脆皮冰心粽開箱囉!一打開盒子,裡面一顆顆小巧可愛的巧克力脆皮冰心粽就出現了!一種口味兩顆,分別是卡茲巧克力、覆盆子蔓越莓和夏日百香果口味的,和市面上常見的冰粽口味都不一樣喔!

 

 巧克力脆皮冰心粽4

巧克力脆皮冰心粽開箱的下一個步驟,來看看coconia有多貼心吧!巧克力脆皮冰心粽開箱後,裡面會有一張小紙條,上面清楚寫明了巧克力脆皮冰心粽的原料及原料來源,以及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冰淇淋粉及化學穩定劑,完全是純手工製作的冰淇淋內餡,很快就會融化,一定要冷凍保存喔!盒子底部還有兩個保冷劑,上面還用紅色貼紙標明不可食用,是不是很貼心呢!

 

 巧克力脆皮冰心粽5

巧克力脆皮冰心粽開箱的下一步,把小的巧克力脆皮冰心粽拿出來囉!包裝細緻的巧克力脆皮冰心粽小巧可愛,讓人看了忍不住少女心大發,但是還是要非常小心,因為擔心冰淇淋會融化,巧克力脆皮冰心粽開箱都要速戰速決。

 

 巧克力脆皮冰心粽6

接著就要進行巧克力脆皮冰心粽開箱最重要的步驟,來看看各別口味的巧克力脆皮冰心粽開箱囉!首先來看看夏日百香果口味的,使用100%原汁原味的果肉和果汁製成,吃得到百香果獨特的香氣,口感偏酸,可以中和掉外皮的巧克力甜味,清爽不膩口。

 

 巧克力脆皮冰心粽7  

接著要進行巧克力脆皮冰心粽開箱的,是卡茲巧克力口味的,採用CACAO BARRY-OCOA歐可亞70%原料製作而成,再加入烘烤過後可可碎粒,從裡到外都是滿滿的濃郁巧克力,味道偏苦,不會有滿嘴都是巧克力的甜膩感,不敢吃甜食的朋友可以放心大口吃囉!

 

巧克力脆皮冰心粽8 

巧克力脆皮冰心粽開箱的最後一個口味,是覆盆子蔓越莓口味的,選用歐洲進口的覆盆子果泥,加上知名的優鮮沛蔓越莓果乾,不會吃到額外的化學添加物,酸甜的內餡搭配苦甜的巧克力外皮,絕對是夏日裡最清涼的享受。

 

看完了巧克力脆皮冰心粽開箱後,你是不是也想讓端午節多添一點涼意了呢?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喔,小編才開拍沒多久,巧克力脆皮冰心粽就開始融化了,可見裡面的冰淇淋成份很單純,沒有太多的化學添加物,所以一定要注意保存狀態,並且盡速吃完喔!快上coconia網站,帶走今年端午最清涼解膩的巧克力脆皮冰心粽吧!

>>2017最新版coconia巧克力脆皮冰粽開箱給你看!

  巧克力脆皮冰粽

2017最新版coconia巧克力冰粽禮盒這裡看>>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