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鬆餅DIY1  

圖片來源:https://goo.gl/GHRGfV

 

夏日的午後就是該個下午茶犒賞自己呀!不想花大錢去甜點店吃鬆餅嗎?那麼就來個巧克力鬆餅DIY吧!coconia小編教大家最好上手的巧克力鬆餅DIY教學,讓你自己的鬆餅自己做!

 

巧克力鬆餅DIY材料:

鬆餅粉300g、牛奶250cc、雞蛋2顆、無鹽奶油少許、苦甜巧克力適量

 

巧克力鬆餅DIY教學1

先將苦甜巧克力放在容器中隔水加熱,融化成巧克力醬。

 

巧克力鬆餅DIY教學2

將鬆餅粉、牛奶和雞蛋放入另一容器中,攪拌成麵糊,再加入巧克力醬拌勻。

 

巧克力鬆餅DIY教學3

鬆餅機或平底鍋先預熱,將無鹽奶油均勻刷在烤盤或鍋底。

 

巧克力鬆餅DIY教學4

將適量麵糊倒入鬆餅機或平底鍋;鬆餅機蓋上後可以適度搖晃,讓麵糊均勻分布,平底鍋須用小火慢慢加熱。

 

巧克力鬆餅DIY教學5

鬆餅機時間到後會自行停止,可以翻面再烤一下,外皮會更好吃;平底鍋的部分則是底部微焦後就可以翻面,另一面也差不多後就可以起鍋了。

 

巧克力鬆餅DIY教學6

起鍋後的巧克力鬆餅需趁熱吃,可以加一點巧克力醬、蜂蜜或可可粉,也可以搭配香蕉等水果,會更好吃喔!

 

看完小編的巧克力鬆餅DIY教學後,你是不是也很想自己動手做了呢?快照著小編的巧克力鬆餅DIY教學試試看吧!其實單純想吃巧克力的話也不用這麼麻煩,來到coconia就有各種好吃的巧克力啦,不管是苦甜的生巧克力,還是口感豐富的巧豆,coconia都能滿足你的需求喔,快上coconia的網站看看吧!

 

 巧克力鬆餅DIY2

最好吃的巧克力都在coconia>>>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