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路跑日1 

圖片來源:https://goo.gl/JTpjWV

 

一年一度的世界地球路跑日又來囉!今年第一次在台中舉辦,如果你關心環境議題又喜歡運動,那一定不能錯過這個由國家地理頻道主辦的路跑活動,想要知道更多世界地球路跑日資訊嗎?小編來給大家介紹一些世界地球路跑日資訊,讓你更了解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世界地球路跑日資訊1:活動起源

為響應世界地球日,國家地理頻道自2007年起,每年四月間都會安排和環境議題有關的活動,提醒人們關注我們生長的地球,世界地球路跑日就是其中之一,這項活動至今已經第四年了,今年更加入城市行銷的點子,讓更多人願意參與。

 

世界地球路跑日資訊2:活動日期

105417日星期日早上7:00

 

世界地球路跑日資訊3:活動地點

台中市夏綠地公園

 

世界地球路跑日資訊4:活動組別

競賽組11K、樂活組5K、健走組3k

 

世界地球路跑日資訊5:活動參加獎品

紀念衫、Merrell頭巾、麗寶樂園門票半價劵、運動毛巾、餐盒、束口袋、Melvita 歐盟 BIO玫瑰花粹 28ml+玫瑰美容液 25ml…..等,各組別不同

 

看完這些世界地球路跑日資訊後,你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想參加世界地球路跑日了嗎?要參賽的朋友記得要注意運動安全,不要受傷囉!也要記得多補充水分,別中暑了!

 
 

另外,剛運動完會特別想補充熱量,雖然主辦單位有提供餐盒,但把補充體力的聖品--巧克力給忘了喔!沒錯,既然都來到台中了,怎麼能不到COCONIA逛逛呢!除了自己吃巧克力補充體力外,也可以把COCONIA當伴手禮帶回家,透過COCONIA好吃的巧克力,把台中的城市特色分享給親朋好友喔!

 

 
世界地球路跑日2

來台中的最佳伴手禮>>>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