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活動

圖片來源:https://goo.gl/aQd7qU

 

 

四天連假,不想讓小朋友只是玩玩還要能體驗,那麼到底有什麼兒童節活動推薦呢?小編這替大家整理了兒童節活動推薦懶人包!!!

 

兒童節活動推薦一:「櫻桃小丸子學園祭-25週年特展」

這次連假要帶寶貝體驗什麼樣的兒童節活動了,兒童節活動推薦「櫻桃小丸子學園祭-25週年特展」。這個展雖然有一陣子了,不過還是很多人不知道喲~超級古靈精怪、充滿無厘頭搞笑的櫻桃小丸子,是大人的回憶,也是小朋友現在愛看的動畫。結合日本風情文化,小時的趣味回憶的櫻桃小丸子要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P2倉庫與大家見面同樂。展區有櫻桃子老師特別出借創作手稿、動畫腳本,以及在動畫中經典場景重現(小丸子家、3年4班、運動會、祭典等。展出時間至4/5,還沒帶小朋友來的,兒童節活動推薦可趁這次連假,來個名副其實的歡樂兒童節。

 

兒童節活動推薦二:「冰雪奇緣 冰紛特展」

小孩們為之瘋狂的「冰雪奇緣」出特展了!!!在計畫寶貝的兒童節活動推薦怎麼可以少了這個呢!!有超乎想像的展出內容,擬真重現的電影場景,帶你進入艾莎女王的冰雪王國,感受零下8度C的凍感體驗。還有許多重要登場人物艾莎、安娜、阿克及馴鹿小斯等,當然也少不了相當討喜的雪寶,這些都能近距離接觸。

 

兒童節活動推薦三:「百變花媽 我們這一家特展」

「哈囉,你好嗎?衷心感謝~珍重再見~期待再相逢~」想和「我們這一家」的橘子、柚子、花媽、花爸近距離接觸嗎?還在擔心要帶小寶貝參加什麼兒童節活動嗎,兒童節活動推薦來這就對了!!展覽將展出花家可愛公仔及情境展示,點出花媽獨門的生活智慧,結合體感、互動、拍照場景,讓大小朋友一起感受並回味「我們這一家」滿滿的幸福!

 

兒童節活動推薦四:「華山顛倒屋特展 反轉世界2016」

兒童節活動推薦到華山顛倒屋,華山顛倒屋住著蓋茲家四口和他們忠實的小狗Max。熱愛戶外活動的爸爸,還有喜好藝文創作的媽媽,加上兩個調皮可愛的寶貝兒女,一陣天旋地轉後的蓋茲家到底會發生什麼稀奇古怪的事呢?

全台第一棟奇幻顛倒雙層洋房,外觀比照真實房屋比例與結構打造,室內雙樓層裡所有空間都是顛倒過來的,不可思議的視覺衝擊。兒童節活動推薦就來這探險吧!

 

以上兒童節活動推薦共四個展覽,今年就帶小朋友體驗不一樣兒童節活動。當然別忘了帶小朋友和大人都愛吃的巧克力喲。coconia有販售大人愛的口味,像是「蘭姆酒77%生巧克力」高濃度可可,伴隨蘭姆酒微醺的香氣,口感綿密,餘韻不絕。還有小朋友愛吃的巧豆系列。到coconia買後就出發,立即購買>>

 

兒童節活動2  coconia巧克力王國帶你走入甜甜幻想國度

arrow
arrow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