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情人節活動  

圖片來源:https://goo.gl/vsYnlL

 

看過來~白色情人節就是你們的時刻了,表現好全部的誠意準備好白色情人節活動,出發吧!小編會帶領著大家一起準備好白色情人節活動!

 

白色情人節活動推薦1:情人節套餐

每到情人節總會有許多的餐廳使出渾身解數,就是出情人節套餐之餘,還會有一些格外的服務,像是在你的餐點上做一些特別的字眼,或是給你一個愛心之類的,小編覺得這些都是情人節很棒的服務之一喔!當然也是要搭配coconia專屬情人節巧克力>>>

 

白色情人節活動推薦2:一起到愛情車站

最近有很多新的景點,像是新竹的合興車站,那邊的充滿農農的愛情味,不僅有很多吊飾小卡,還有很多愛情物噢,像是在樓梯上就有很吸引人的「春天來了..因為愛情萌芽了..」等等著物語,可以說是非常少女,又充滿情懷阿~

 

白色情人節活動推薦3:淡水漁人碼頭

夕陽西下,走在淡水漁人碼頭的橋邊,多麼浪漫啊,吹著暖和的風,讓情侶們有點浪漫的意象跟相處的時光,多麼愜意的時光阿,瞬間愛意指數破表!!

 

白色情人節活動推薦4:老街

台灣各處老街在情人節時,都會有些小小的活動,好比說有街頭藝人表演,然後請情侶接吻就會有小禮物之類的,這種真的很有趣很好玩,逛逛老街不用多費用又可以享受兩人時光。

 

以上白色情人節活動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在白色情人節那天可以過得開心,要記得白色情人節絕對不能忘記的就是coconia巧克力,讓你整個情人節濃、情、意!

白色情人節活動

 

白色情人節甜蜜蜜都在cocon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