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連假活動  

圖片來源: https://goo.gl/n61wX3

 

228連假要去哪裡呢?如果不打算出遠門人擠人的話,那千萬不要忘記台中連假活動,趁著連假去參加這些好活動不也是種休閒嗎?快跟小編一起網羅這些台中連假活動吧!

 

台中連假活動推薦1: 台灣飲食文化特展

在台中的科學博物館,從1/20起,就有這個特展,重點是他的特展很特別,專門在介紹台灣獨有的飲食文化,去了之後你真的會發現,這真的會讓你重新愛上台灣的小吃還有特有飲食文化,在連假之餘,好好來場台中連假活動推薦吧!

 

台中連假活動推薦2: 有膽有識特展

一樣是在台中科博館舉辦的特展,不過這個特展很有趣,重點是他是在講海膽的各種知識,不用到海生館就可以更直接地認識到海膽,格外有趣呢,台中連假活動不妨來場海洋生物之旅吧!

 

台中連假活動推薦3: 林之助百歲紀念展

在連假活動不要忘記補充自己的看展訊息,林之助已經百歲了,長期接受各種美術教育,並且涵蓋各種不同素材的畫風,可是說是資深的藝術家,除了可以看到他歷年來經過各種事變所展現的畫風,更勝一籌的是為自己的眼界更擴大了一大步。

 

台中連假活動推薦4:  2016猴年年畫特展

2016是猴年,因此國立台灣美術館特別招開此畫展,怎能錯過這個台中連假活動呢!有著各種不同畫風可以豐富畫展,並且讓整個2016的氣息,變得更萬象更新,也代表著有許多不同元素可以讓新的一年更具希望。

 

 

以上小編提供了4種台中連假活動推薦,你有沒有準備好要去哪裡補充自己一天的行程了呢?不管選擇去哪,絕對不能錯過的台中連假活動就是來趟coconia朝聖!!!

先去看coconia獨有手工巧克力>>>

 

台中連假活動

 

台中連假活動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