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春遊景點-coconia  

圖片來源:flickr

今年國定春假有高達9天,你們全家準備好要去哪裡玩了嗎?來來來~~如果來不及準備出國或是去外島玩也沒關係,小編來幫大家準備一下最新2016台中春遊景點

 

2016台中春遊景點推薦1: 第四信用合作社

已經蟬聯好幾年台中春遊景點的宮原眼科,今年也是繼續地受到大家的歡迎,當然它接續開的第四信用合作社,除了在同一條中山路上,外型除了相當引人注目之外,裡面賣的東西也相當具有台中名產的代表性,有各種不同種的口味之外,也可以自行去調配自己喜歡的口味喔,二三樓分別都有內用桌,除了可以讓大家好好享受美食之外,特別的室內裝潢也能好好地拍照喔,是個相當適合當台中春遊景點推薦的地方呢!當然去吃完冰之後,可以搭公車經過中山路,看到原子街下車,就可以到coconia店面購買商品囉!

現在就看更多coconia手工巧克力>>>

 

2016台中春遊景點推薦2: 道禾六藝文化館

既然來到台中,那些小旅行也是一定要的,吃完冰之後的台中春遊景點當然就是要來點文藝氣息啦,沿著林森路來到了道禾六藝文化館,可說是都市裡的一縷清幽呢!裡面有結合許多文藝活動,像是書法跟弓箭等等,還有開放給旅客喝茶休息的地方呢!趁著春節,你怎能錯過這麼棒的2016台中春遊景點-道禾六藝文化館呢!

 

2016台中春遊景點推薦3: 台中文學館

2015最新開放的台中新景點莫過於-台中文學館啦!充滿的日式建築以及濃濃青春韻味,還分門別類的擁有各個館區,不僅令遊客有多重選擇,外觀也相當具有濃濃的日式特色,完全展現了日本曾經在台灣駐足過的痕跡,不僅有存留古蹟的味道,也把現在流行的「文創元素」豐富了許多呢!還沒來過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這個2016台中春遊景點推薦啊!!

 

2016台中春遊景點推薦4: 審計新村

2015的尾聲漸漸有透露出台中又有一個新景點了,朝著文創之城努力的台中,漸漸的把以前的老宿舍結合現代的文創復古感,拼湊出不一樣的火花,不僅精彩了台中的一隅,也讓大家有更多台中春遊景點的去處呢!

 

2016台中春遊景點推薦5: 亞洲現代美術館

開幕不久的亞洲現代美術館也可以說是各界人士來台中霧峰不能錯過的造訪景點之一,這位偉大的建築,除了是國際名建築師-安藤忠雄設計的之外,裡面的每一件作品,也都是精心挑選過的,不僅外觀相當吸引人,就連同館內也相當有內容,當然到了外面也可以到亞洲大學獨有的羅馬式建築拍照喔!可以說是一舉兩得的2016台中春遊景點~!

 

不知道小編準備的台中春遊景點有沒有幫助到想來台中小旅行的朋友呢?

不想去大景點人擠人又想利用好不容易的假期去走走的朋友,以上景點絕對是不能錯過的台中春遊景點喔!有機會的話,也千萬不要錯過來台中有名的手工巧克力coconia,來嘗一嘗老闆手作的幸福滋味!

 

台中春遊景點-coconia

 

最新最棒的2016台中春遊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