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歌曲

 

 

溫馨而浪漫的聖誕節即將到來,大街小巷中也已佈滿有關聖誕節的閃亮裝飾,這時候只要搭配上經典傳頌的聖誕歌曲,濃濃的聖誕氣息就能瞬間被傳遞開來,想知道除了Silent NightJingle Bell外,還有哪些膾炙的聖誕歌曲嗎?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小編為大家整理的流行聖誕歌曲推薦清單吧!

 

流行聖誕歌曲推薦1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第一首要推薦給大家的聖誕歌曲是收錄在Mariah Carey專輯中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相信這首流行聖誕歌曲大家都不陌生,輕快而浪漫的曲調最適合與朋友或愛人歡樂相聚時播放哦!

 

流行聖誕歌曲推薦2Christmases When You Were Mine

Taylor Swift所主唱的《Christmases When You Were Mine》是以刻骨銘心的愛情為主軸,完整詮釋豐富情感,引起不少單身人士的共鳴,適合在聖誕夜裡留給想獨處的自己。

 

流行聖誕歌曲推薦3White Christmas

早期風靡的《White Christmas》是由Bing Crosby所演唱,曾經創下史上最高銷量的經典聖誕歌曲之一,溫柔細膩的曲風成為多數餐廳在浪漫聖誕夜時選擇播放的經典聖誕歌曲!

 

流行聖誕歌曲推薦4Christmas Lights

Coldplay以低沉、渾厚兼具磁性的嗓音呈現《Christmas Lights》這首聖誕歌曲,如同向來Coldplay的作風,總是能帶給人們希望並擁抱光明,適合午後時光配上一杯熱咖啡一同感染聖誕氣息。

 

流行聖誕歌曲推薦5Last Christmas

流行聖誕歌曲中最耳熟能響的一首莫過於《Last Christmas》,熱門程度讓無數歌手不斷翻唱,但依舊不改聖誕歡樂氣氛的輕快曲風,所以這首聖誕歌曲也是最常被用來傳遞聖誕溫暖氣氛的最佳代表!

 

小編為大家整理的流行聖誕歌曲都是相當膾炙人口的經典推薦,建議大家可以選擇《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和家人、朋友一起玩場聖誕交換禮物,共同分享耶誕歡樂氣息與喜悅,或是簡單準備個小巧克力禮盒,送給你愛的人,一起共度美好的聖誕之夜吧!

 

延伸閱讀>>>

還在想要送什麼嗎?快來看!2015聖誕節禮物精選~2015聖誕節禮物懶人看這邊!

 

 

聖誕歌曲

 

聖誕交換禮物精選都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