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聖誕節餐廳

 

圖片來源:http://bit.ly/1N0dVLD

 

滿心期待的聖誕節就快到了,聖誕節要幹嘛呢?當然要吃聖誕大餐啊!!每年聖誕節小編最期待能與另一伴去CP值高的2015台中聖誕節餐廳用餐,為了方便安排聖誕節當天的行程,小編幫各位整理出最夯的2015台中聖誕節餐廳推薦唷!趕快先找好2015台中聖誕節餐廳接下來的聖誕節活動就更容易安排囉^^

 

 

2015台中聖誕節餐廳推薦一:法月法式料理

喜歡吃精緻法式料理的朋友,不要錯過法月這間2015台中聖誕節餐廳推薦唷!這間法國菜在台中可說是非常有名,料理也都非常有特色可以感覺得出來師傅的用心,相對的價錢也不便宜,建議大家如果想吃吃看這間2015台中聖誕節餐廳推薦,一定要先墊墊自己的荷包唷~(汗)

 

2015台中聖誕節餐廳推薦二:Beluga Restaurant&Bar

這也是一間法式料理餐廳也算是小酒吧,是最近人氣很高的2015台中聖誕節餐廳推薦,也是許多人婚宴包場的場地,更特別的是它有露天游泳池耶!!!在Beluga用餐就像是來到渡假飯店度假一樣,非常慵懶放鬆~

 

2015台中聖誕節餐廳推薦三:日月千禧酒店

說到台中日月千禧酒店大家想到的一定是三樓龍蝦吃到飽的超級Buffet吧?但你們錯囉~2015台中聖誕節餐廳推薦的是位在日月千禧酒店24樓的The Prime-Grill 極炙燒烤餐廳,除了有美食之外還可以享受台中七期美景喔!是一個很適合帶女朋友約會的2015台中聖誕節餐廳推薦!

 

2015台中聖誕節餐廳推薦四:Bistro88義法餐酒館

如果想吃義法料理但又不想去價格太貴的餐廳,2015台中聖誕節餐廳推薦大家到公益路上這間Bistro88餐酒館唷!有燉飯比薩還有排餐可以選擇,連餐後飲料也非常精緻

 

2015台中聖誕節餐廳推薦五:奧美客牛排

如果不喜歡法式或義式料理的餐點,可以試試看充滿濃濃美式風格的2015台中聖誕節餐廳推薦-奧美客牛排!但建議可以找一群朋友一起去奧美客享用聖誕大餐,因為分量會多到讓你吃不完!

 

 

以上2015台中聖誕節餐廳推薦給大家參考囉~趕快筆記下來準備好好享用聖誕美食吧!順便提醒大家,在這非常浪漫的聖誕節日裡,如果是與女朋友一起約會別忘了一同贈送代表濃濃愛意的巧克力唷!可以選擇帶有點酸味的烏干達生巧克力或是搭配鮮奶入口即化的66%生巧克力,想要更特別一點的就挑選造型巧克力禮盒吧!

更多精美巧克力就在coconia>>

 

台中聖誕節餐廳

 

別讓女友不開心!聖誕節千萬不能少了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