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聖誕節活動

 

圖片來源https://goo.gl/jddXlr

 

再過一個月就是聖誕節啦!想好要去哪邊歡慶聖誕節活動了嗎?如果還沒有頭緒也沒有關係,小編今天要來告訴大家2015聖誕節活動推薦~,一起來看看2015聖誕節活動精選集有哪些好玩的吧!

 

 

2015聖誕節活動推薦1  2015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活動時間:11/20點燈,一連45天,到明年1/3結束。

每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都是全國聖誕節活動的指標之一,今年將首度以圓錐柱體進行3603D立體光雕投影,以及每天晚上也會有結合建築、動畫、3D科技及音樂的耶誕樹奇幻主燈秀,另外今年的2015聖誕節活動還規劃了園遊會、大型演唱會、創意市集、踩街遊行及創意市集等大大小小的系列活動表現了歡馨熱鬧的聖誕氛圍,千萬別錯過這麼好玩豐富的2015聖誕節活動唷。

 

 

2015聖誕節活動推薦2  Pinkoi 聖誕市集

活動時間:11/21~11/22 中午12~晚上8點。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Pinkoi 首次主辦的市集,集結台港澳中日泰各地的設計師現場擺攤,提供你聖誕節禮物的好點子,還有手作創意工作坊讓你了解設計師創作過程的故事,想體驗手作市集的朋友可以去逛逛這個2015聖誕節活動喔~

 

2015聖誕節活動推薦3  2015聖誕公益路跑

活動時間:2015 12 12 () 下午3:00起跑

地點: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

聖誕節除了與親朋好友一起吃喝歡慶之外,還可以做些有意義的公益活動,建築世代會以行動響應這份支持,特地與孩子的書屋一起結合戶外健康活動,舉辦「聖誕公益路跑趣」活動,活動報名費將全數捐贈給孩子的書屋作為公益使用,今年2015聖誕節活動重點推薦就是這個!

 

2015聖誕節活動推薦4  2015樂福聖誕派對

活動時間:12/12() 13:00-15:00  12/19() 13:00-15:00
     12/24() 13:00-15:00  12/25() 13:00-15:00

地點:樂福親子館

在台北的樂福親子館舉辦了親子共玩的2015聖誕節活動,活動包含故事導覽、
黏土教學、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之外,還可以一起吃吃喝喝開心過聖誕節,另外也有專業攝影師側拍親子互動,為你們留下最幸福的聖誕節回憶,家中有小寶貝的爸媽們,可以參加這個2015聖誕節活動喔!

 

2015聖誕節活動推薦5  2015聖誕節蛋糕比賽

活動時間:報名至11/16

地點:美麗華百樂園

喜歡做蛋糕的大小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次的聖誕節蛋糕比賽!不管是專業的烘焙人員,還是正在學習製作蛋糕的學生組,都可以參加這次的2015聖誕節活動喔!獲勝者還有高額獎金可以拿喔,有空的人趕快報名這個2015聖誕節活動吧!

 

 

今年2015聖誕節活動非常多元,絕對能讓你留下最美好的聖誕節回憶,當然如果不想到戶外人擠人度過2015聖誕節活動喔,你也可以選擇在家裡舉辦聖誕派對,與親朋好友品嘗coconia香醇的巧克力以及其他美食,這也是很不錯的2015聖誕節活動喔!

聖誕活動  

 

用幸福的濃純巧克力度過2015聖誕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