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派對遊戲

圖片來源: https://goo.gl/LBeZEd

 

有趣的萬聖節、可怕的萬聖節、刺激的萬聖節,各種萬聖節,即將到來了!!你準備好了嗎?讓我們一起趴踢time ~~

小編特地整理了許多在國外已經非常盛行的萬聖節派對遊戲,讓你的萬聖節派對更加的精彩萬分!趕快來蒐集一下這些萬聖節派對遊戲,讓大家一起嗨翻派對!

 

萬聖節派對遊戲推薦1:釘上驢尾巴

在國外,這個派對遊戲也稱為pin-the-tail-on-the-donkey,盛行已久也不能錯過的就是這個釘上驢尾巴的遊戲了,參加的人必須蒙上雙眼轉圈,感到暈眩之後,就必須開始找掛在牆上的紙做驢子,為驢子釘上尾巴,然後看誰最快成功的釘上驢尾巴,就可以來做比賽排名,趣味性以及刺激性都蠻高的。

萬聖節派對遊戲推薦指數:5顆星

 

萬聖節派對遊戲推薦2:木乃伊遊戲

萬聖節派對聯想到木乃伊一點也不稀奇,但是真的把木乃伊納入遊戲中,那就非常有趣了,其實木乃伊遊戲顧名思義就是把隊伍分成幾小隊,然後推派出一個人,然後其他小隊員把其一人在最短時間內,利用捲筒式衛生紙捆成木乃伊,最快以及最完美的木乃伊,那隊就贏了!!當然還是要小心一點,不要讓其一木乃伊沒辦法呼吸喔!!

萬聖節派對遊戲推薦指數:5顆星

 

萬聖節派對遊戲推薦3:咬蘋果遊戲

咬蘋果遊戲bobbing for apples,也就是說參加者設法用嘴巴咬起漂浮在水上的蘋果,過程中不可以用嘴巴以外的器官,更不可以用手,這個派對遊戲可以說是非常挑戰嘴巴的靈活度呢!然而這個遊戲的由來是古羅馬慶祝女神波莫娜( 古羅馬象徵豐收的女神) 的慶典而來的。

萬聖節派對遊戲推薦指數:4顆星

 

萬聖節派對遊戲推薦4:傳統占卜遊戲

這個占卜遊戲很特別,在古時候的愛爾蘭,有一種傳統占卜遊戲,參加者蒙著眼,從放著幾個小碟的桌上選出其中一隻,如摸到的碟盛有泥土,代表來年會有與參加者有關的人過身;摸到盛有水的則代表會遠行;而盛有錢幣則代表會發財;盛有豆的代表會窮困,等等。相當有趣也好玩!

萬聖節派對遊戲推薦指數:4顆星

 

以上小編推薦了幾種萬聖節派對遊戲,不覺得精彩又刺激嗎?趕快把它筆記下來,立馬讓你的萬聖節派對,熱鬧又好玩,記得要在萬聖節趴踢買一些可愛的搗蛋餅乾,讓派對有吃又有玩!!<<搗蛋餅乾在這邊>>

 

萬聖節派對遊戲

 

萬聖節派對遊戲陪你趴踢搗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