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甜點推薦

最常吃到的中秋食品一定離不開那些月餅、蛋黃酥、鳳梨酥等等的傳統中秋食品,那些傳統的中秋食品當然也有他們迷人之處,不過吃膩了嗎?那就來點中秋甜點吧!小編現在就整理出最夯中秋甜點推薦一次整理給你!!想知道什麼是最夯的中秋甜點,一定不要錯過!

 

2015中秋甜點推薦1: 巧豆禮盒

別出心裁的coconia 巧豆禮盒,一直是受歡網友喜愛的禮盒之一,如果你準備要送禮,那麼特別又受歡迎的的中秋甜點推薦,當然是包裝好看又好吃的巧豆禮盒啊!coconia 的巧豆禮盒,具有三種不同的口味,分別是杏仁巧豆、榛果巧豆、夏威夷巧豆,每一種都各一罐,讓你依照每天心情都可以有不一樣的口感體驗。

超夯中秋甜點推薦現在就搶購>>

 

2015中秋甜點推薦2:  12入藏心巧克力

繼七夕情人節賣到翻掉的12入藏心巧克力,當然他也納入中秋甜點推薦的前幾名囉!12種不同的巧克力口感,讓你不膩的嘗試不同口味,也讓中秋氣氛更添加不同的甜蜜感。

中秋甜點推薦掛保障甜蜜搶購>>

 

2015中秋甜點推薦3: 生巧克力禮盒

生巧克力有個超大的優勢就是可以挑選巧克力濃度,從60%-85%的都有,對於怕吃甜又喜歡吃巧克力的人來說,可以是最佳選擇呢!而且他小份量的包裝,不僅可以讓怕胖的人不用擔心,也可以吃到其中的美味滋味,可以說是兩種都兼顧的好選擇。當然也是網友公認中秋甜點推薦前幾名囉!

中秋甜點推薦最強生巧克力>>

 

2015中秋甜點推薦4: 薄片巧克力

要送去給遠房親友的朋友,薄片巧克力是最適合的中秋甜點推薦了!不僅內含多種口味的薄片,薄片巧克力選擇的八種不同國度的可可原料,讓你一次享受到不同層次的口感,更因為薄片巧克力是每一片都做包裝,所以他的包裝性以及保存性相對來說會比較高,當然也就更適合送給遠在他鄉的親友們啦!

最貼心中秋甜點推薦>>

 

 

讓中秋不再是個乏味的三種節日之一,讓中秋也可以變得很時尚,讓你的中秋伴手禮改成最夯的中秋甜點,甜而不膩的滋味,讓中秋佳節倍思親的你讓團圓的氛圍朔造的更佳圓融~!

中秋甜點推薦

最夯中秋甜點推薦都在coconi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