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送禮推薦

你還在思考如何在七夕情人節出奇制勝嗎?還在思考如何打贏這場甜蜜的戰爭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小編的最強懶人包,教你如何在情人節送禮拔得頭籌,獲得愛人的更大讚賞,現在就跟小編拜讀這篇情人節送禮秘笈…..

 

2015七夕情人節送禮推薦1: 精緻巧克力花束

為什麼需要巧克力花束不要鮮花束呢?小編在這邊有個獨特的見解,雖然說鮮花也是有特定的喜歡族群,不過回歸現實面,鮮花很容易因為時間的消逝而漸漸凋謝了,不過誰都希望自己的戀情可以歷久彌新甚至愈來愈好,如果搭配以上關係,那麼來一大束巧克力花束,不僅有情人節的甜蜜滋味甚至不會凋謝,反而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呢!

情人節送禮推薦指數:5顆星

小小心意大大花束,快購入精緻巧克力花束>>

 

2015七夕情人節送禮推薦2: 對錬、對錶

沒錯!這是情人節送禮最常有的選擇之一,不過頃向這項選擇的朋友們,可能就要有一點摳摳,不然沒辦法負荷阿!!不過也是可以像小情侶一樣不在乎對錬跟對錶的品牌,然後手牽手去夜市挑一對,也是種小甜蜜阿!

都各自有情人節送禮的意義,就看朋友們怎麼選擇囉!

情人節送禮推薦指數:4顆星

 

2015七夕情人節送禮推薦3: 回憶相簿

這項禮物可以說是需要一點時間跟精力阿,不僅需要在眾多照片中挑選出最具代表的象徵,還需要去拼湊出一本你們專屬的回憶相簿,當然是相當浪漫和甜蜜,

承載的甜蜜回憶也是不勝枚舉,不過由於費工指數較高,所以情人節送禮推薦這塊,就是比較因人而異囉!

情人節送禮推薦指數:3顆星

 

2015七夕情人節送禮推薦4: 貼身設計

這招可以說是,情人節送禮的貼心橋段之一,不過因為費工費時(誤XD

所以小編把他納入情人節送禮推薦4。所謂貼身設計的意思就是說,看對方喜歡什麼就送什麼囉,比如說,情人喜歡喝咖啡,那你就可以送他一張儲值好的星巴克隨行卡,情人喜歡旅遊,那就準備一趟愛的小旅行讓你們的情人節充滿甜蜜回憶。

情人節送禮推薦指數:3顆星

 

2015七夕情人節送禮推薦5: 寫小卡

現在E化的太明顯,所以大家現在手寫的習慣愈來愈薄弱,說不定小小的一張卡片就是最欠缺的溫度呢,這時候就算再怎麼忙,忙到沒辦法過情人節,沒辦法吃大餐,沒辦法精心的挑選禮物,也應該在這時候好好的寫張小卡,然後把自己最真實的甜蜜跟對方說阿,也能在小卡中度過最甜蜜的情人節呢!

情人節送禮推薦指數:3顆星

 

以上是小編精心挑選出的情人節送禮推薦,希望大家都度過一個超級甜蜜的情人節喔!當然如果你真的超想渡過一個美好的情人節,那建議你從情人節送禮推薦1到5都要做全,這樣你就萬事具備了(笑XD)

呼籲一下大家,不管在怎麼忙的沒辦法過情人節,也要挑選一盒巧克力送給哈尼吧!

coconia最強七夕特別企劃,各大巧克力限時搶購中喔!!

 

情人節送禮推薦

最強情人節送禮推薦都在coconi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