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七夕情人節

圖片來源 : https://goo.gl/oRSYWh

一年一度牛郎和織女相會的時間終於來了,想想你的織女最喜歡的情人節禮物又是什麼呢?七夕不但是牛郎織女見面的日子當然也是你現殷情的最佳時機啦!

一定要好好做功課才可以把自己的心意送出去喔!來看看2015七夕情人節禮物精選輯吧!

 

2015七夕情人節禮物排行1:COCONIA巧克力

如果你是一個不知道女孩喜歡什麼的男生,那麼買一盒CP值超高的巧克力絕對是七夕情人節禮物的最佳選擇,不管是生巧克力、白巧克力還是松露巧克力,都可以依照喜歡的口味挑選,更可以表達出你的心意喔,重點是送巧克力除了是重頭戲之外,也是偷懶型情人最安全的過關方式啦!!(誤(σ′▽‵)′▽‵)σ

最OP七夕情人節禮物挑選 COCONIA巧克力精選

 

2015七夕情人節禮物排行2:香水

第二夯的就是我們的香水大軍啦!不過在買這項七夕情人節禮物之前,你必須先做好功課,知道對方喜歡的香水「品牌」、「味道」,這才是最安全的方式喔,不過你如果不太確定對方喜歡什麼味道,那也可以很霸氣的挑選自己喜歡的味道,然後很MAN的跟對方說:「從此以後,這就是我們在一起的專屬味道」。天阿天阿~小編寫到這邊都覺得好害羞喔() 

P.S 不過還是要看對方的個性喔,如果對方不喜歡霸氣的樣子,那就大踩雷了!

 

2015七夕情人節禮物排行3:花束

如果你的哈尼是個非常具有「少女心」的女孩兒,那七夕情人節禮物送個大大的花束準沒錯了,然後再訂個燭光晚餐,挖賽~不管你是要趁機告白還是已經是要求婚的伴侶們~都非常適用這招呢!ε٩(> ₃ <)۶з

當然也是有人覺得把花束拿來當七夕情人節禮物,新鮮的花束很快就會枯萎感到可惜非常,現在市面上也有許多乾燥花做成的花束,不僅可以加長保存期限更可以讓室內香香的喔,也可以買COCONIA的訂製巧克力花,浪漫百分百呢!COCONIA浪漫巧克力花束

 

2015七夕情人節禮物排行4:手工卡片

不得不說真的有時間的話,一張手工卡片,真的就贏了!!不過回歸現實,要浪漫也要實際阿!現在大部分的人工作忙碌,有時間訂到餐廳去吃一頓好料的,然後慶祝一下七夕情人節就已經很不錯了,還要找時間做手工卡片真的好像有點難….記得小編國高中的時候還很勤奮的每個節日都會做卡片…..但老實說這麼費功的事,還是年輕的時候有體力…..! (好像講太多了XD

 

 

其實阿,女孩們要的七夕情人節禮物就是另一伴可以好好在他身邊陪他,然後再收個甜甜的巧克力,如果可以的話,在吃個燭光晚餐準沒錯了!(好像要求太多?XD)不過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浪漫一下有什麼關係呢?

如果你珍惜你的女孩,就在七夕情人節的時候好好準備個小禮物給他個驚喜吧!

小編祝你們幸福(*´`)~

 

 

2015七夕情人節  

2015七夕情人節精選巧克力就在COCONI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